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犒劳一下自己,这几款车是不错的选择,价格不贵性价比还高

2019年12月23日 15:38:02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2019年已接近尾声,作为上班族的你,忙碌了一年最想买什么来犒劳一下自己呢?金银首饰?出去旅游?还是更贴合实际一点买一辆汽车呢?想想每天挤地铁、挤公交的日子,就好想立刻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

这几款车型价格不高,配置丰富而且颜值还高!

喜欢的可以为忙碌一年的自己买上一辆!

第一款:艾瑞泽GX

官方指导价:7.99-11.39万元

艾瑞泽GX从去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表现不错,而在今年不仅推出了国六新车型,还推出了价位更低的艾瑞泽GX冠军版。

整个前脸采用了凌厉宽体“X”设计造型,中间一条镀银条饰直接贯穿两侧前大灯组,彰显年轻动感。从侧面来看,笔直的车身腰线直接贯穿尾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彰显运动气息。尾部造型,轿跑式的尾部设计很有立体感,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组做了完美呼应,加上17寸的刀锋式轮毂设计,整个外观设计尽显年轻运动。

整个内饰的设计同样时尚感很强,内饰分为2种颜色搭配,7寸的液晶仪表盘+8寸的中控触摸显示屏,彰显科技感。同时空调按键采用了触摸式按键,大大提升了档次感。该车还配备了“雄狮智云”AI系统,绝对可称为你车内的私人助理,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人脸识别、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而且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5挡手动和9挡CVT变速箱。在10万元的价位中能有这样的配置和动力挺难得的。

第二款:吉利缤瑞

官方指导价:7.58-11.08万元

不得不说,缤瑞在外观造型上真的很好看,在配置上也是相当的丰富,吉利缤瑞在动力上除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外,还搭载了1,4T四缸发动机版本哦,在这里建议购买1.4T发动机。

缤瑞的前脸采用了水滴式家族设计,辨识度很高,同时连接两侧LED前大灯组,尽显犀利感,下方的雾灯设计造型十分个性。从侧面来看,三条腰线共同构建出有如与疾风竞速的动感姿态,其中一条直接贯穿尾部,加上溜背式的设计造型,彰显出运动风范。尾部设计同样尽显立体感,横向拉伸的熏黑尾灯层层相叠,更加彰显出年轻时尚感。

内饰设计尽显豪华,一体式环抱造型和高质感的宽敞空间营造出宏达的全景视角,7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10.25寸的镶嵌式中控触摸屏,尽显科技感和未来感,该车配备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同时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无线充电、在线高航、在线音乐、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安全配置也很丰富。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0T和1.4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千瓦(133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6挡手动、6挡双离合及模拟8挡CVT变速箱。

第三款:哈弗M6

官方指导价:6.6-8.2万元

哈弗M6拥有亲们的价格、超大的空间及充沛的动力,是一款超值家用SUV,而且凭借着高超的颜值也受到了很多上班族的青睐。

哈弗M6外观大气稳重与运动个性完美兼容,线条廓形简洁有力,形体动感俊朗,整车年轻气息浓郁,时尚且大气。从内饰来看,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镀银条饰做了点缀,尽显豪华感,同时哈弗M6还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智享科技配置,让出行变得更加舒适愉悦。不仅如此,哈弗M6对于行车安全的坚持一如既往,在出动安全方面,哈弗M6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令驾乘者全程安心。

哈弗M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及6速手动两组黄金动力组合,其中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荣获“世界十佳变速箱”殊荣,动力和变速完美配合,换挡平顺、动力强劲,同时满足日常家用和澎湃运动的双重需求。

第四款:东南DX5

官方售价:6.99-9.99万元

东南DX5作为一款A0级家用SUV车型,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内饰空间表现很好,而且还搭载了1.5T的动力,表现很值得肯定。

前脸采用了DX家族标志性的前脸,展翅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鹰眼式的LED大灯,营造出很好的视觉效果。下方炮筒式的大尺寸雾灯设计,加上前后下保杆采用了弓箭式设计很有力量感,也横向拉宽了整体视觉,显得充满张力,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从侧面来看,一条俏皮的腰线直接贯穿尾部,连接两侧尾灯。尾部方面,整个设计很有立体感。

整个内饰的设计很有档次感,采用了大量的镀银条饰作为点缀。10寸的悬浮式中控触大屏加上7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极具有科技感。该车搭载了全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同时搭载了GPS系统、在线音乐等功能。在安全性能方面,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EPB智能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ESC稳定车身控制系统等功能,作为10万内SUV车型,在各方面表现很不错。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L和1.5T两种动力总成,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5挡手动、6挡手动及CVT无极变速箱。

总结:这几款车型都有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而且动力表现也很强劲,作为刚上班不久想给自己买车的小伙伴,是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