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MQB打造,大众公布全新开迪预告图曝光,预计2020年发布

2019年12月23日 15:47:02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日前,大众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开迪概念预告图,新车将采用MQB平台进行打造,拥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本次预告图展示的是厢货版本,此外该车也会继续提供乘用车版本。据悉,新车将会在2020年发布。

从预告图来看,这款经典车型在经典中又透露着新意,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包括新式的大灯,全新的中网格栅,前包围的造型也极其富有运动感。全新开迪将会采用MQB平台进行打造,新车除了造型上的改变之外,在驾驶辅助等智能系统方面也会随之升级,以符合目前的用车需求。根据此前的谍照,新车预计会采用对开式尾门或者上掀式尾门,应该是提供给不同版本的车型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MQB平台上常见的1.0TSI和1.4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部分车型还会搭载48V轻混系统。有消息称,纯电动版本及插电混动版本未来也很有可能出现在新车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