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特斯拉的这几个秘密竟是由黑客发现的?

2019年12月23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国外一位著名黑客 @greentheonly 发布消息称,他在特斯拉最近更新的系统中,发现了一些关于新款 Model 3 的信息代码。

据 @greentheonly 透露,新款的 Model 3 将配备容量为 100 kWh 的电池组,并搭载狂暴模式。要知道,这个狂暴模式在此前只有 Model S 以及 Model X 才可选配。

同时,新款 Model 3 的胎压监测功能,将大陆提供的胎压监测系统替换为特斯拉自主研发的低功耗蓝牙传感器,从而降低车俩的生产成本;新款 Model 3 还将增加两种新的轮圈样式,但目前只是从代码层面的泄露,还无法确认这两种轮圈的具体样式。

除此之外,代码中还泄露了新款特斯拉Model 3 自适应空气悬架的选项、新的玻璃车顶设计以及为空调系统提供的一种新气流方式等。不过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些代码存在的意义,以上所有的信息也都是 @greentheonly 通过代码进行的推测,还未得到特斯拉的官方的证实。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