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气太冷了,你可能需要一辆有加热功能的汽车

2019年12月23日 16:48:0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冬季是一个神奇而且非常让人非常喜欢季节,但是低温对任何人来说都不舒服。现在汽车正在增加越来越多的温度舒适功能,以尽可能保持身体的多个部位的保温工作。最重要的是,虽然过去这些功能是高端豪华车的储备,但今天你可以在平常的车上获得此类功能,一旦你体验了这些功能,你会想知道多年前没有它们的时候是多么的痛苦。

红旗在很多中国人心中是很有分量的存在,1958年创立以来就一直是国家对外接待以及领导人专用车,时至今日,各个重大外交活动或国际场合中,总会有红旗的影子。而在民用市场,历经数年的沉浮过后,从H7到H5,红旗在近几年里慢慢复兴。

红旗HS5除了前排有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以外,最重要是后排也有!此外,还有远程遥控功能,能远程解锁、远程启动、远程加热等。对于手握20万购车预算用来买辆红旗HS5,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因为现在在一定程度上红旗这个品牌已经是国产高端车型的代名词,近年来红旗开始迎合市场,做出调整和改变,上市多款年轻化产品,越来越多的人也买得起。

对于家里拥有两个孩子或以上的时候,选择荣威RX8就合适了。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是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如何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是工程师在研发时需要考虑的问题。最终荣威RX8是装备了一个可以向前移动的同时,前翻一定角度的第二排座椅,即便是较肥体型的成年人都能够轻松的步入第三排。

其次,荣威RX8的配置,比如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都一应俱全,此外,在部分车型上也可以看到座椅加热以及座椅通风功能,当然电动调节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配置。最后,用户也是可以通过App远程遥控座椅加热或者通风功能,让上车的时候座椅达到合适的温度,带来更好的舒适性。

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斯巴鲁力狮就最合适不过了。先不说它进口、四驱、20多万!就那力狮的后备箱空间宽敞度,已经非常吸引了,可以自由调整,采用60/40可放倒式后排座椅,更人性化地设置了后排座椅的放倒拉手,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调整,达到了出色的空间利用率。

其次,除了前后搭载座椅加热之外买,斯巴鲁力狮的座椅是基于人体工程学且细节考究的设计,让座椅可以有效减轻驾乘过程中的疲劳,所以在行驶过程中可以很好地支撑着驾驶者的身体,并且可以适合不同的体重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