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控屏幕变大 新款宝马5系国内谍照曝光

2019年12月23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与此前曝光的新款5系旅行版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仅对内饰配置进行了部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此外曝光的5系旅行车设计,前脸采用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车侧造型十分修长,顶部配有行李架,充电插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车尾造型较为圆润,尾灯组内部采用了类似全新宝马X5的双L造型,看上去更加简约,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没有进行太大改变,只是细节有所调整,比如中控屏幕尺寸有所增加,另外也搭载了新版的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有望搭载两种发动机,分别为2.0T和3.0T。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继续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