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瑞虎7/瑞虎7 PRO官图发布,颜值进步,群众意见终于听进去了

2019年12月23日 18:03: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广州车展发布全新瑞虎7概念车之后,许多消费者也在期待量产版的正式发布。如今奇瑞汽车终于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瑞虎7的官图。

除了1.5T动力版本的瑞虎7外,新车还将提供1.6T动力车型,并定名为瑞虎7PRO。据悉,新车或将在2020年2月18日正式上市。

颜值真是进步了不少

从官图来看,全新瑞虎7基本保留了此前车展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使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日曜星河”的前脸造型,大尺寸多边形的点状星阵前格栅,流水LED转向灯、大面积全景天窗、最大19英寸轮毂等,进一步提升了视觉观感,比现款车型带来的科技感与时尚感要强多了。

这种颜值的进化同样体现在车身侧面,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车身腰线笔直锋利,使得侧身线条极为流畅、动感。并且全新一代瑞虎7还提供了双色车身,进一步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在尾部,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还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与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的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达到2670mm。

在内饰细节方面也是保留了此前概念车原汁原味的座舱风格,简约的对称式中控台,搭配科技感十足的三屏交互设计、电子挡把、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不仅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同时也营造出了更强的档次感。

据了解,新车还会提供三种内饰配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还将提供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动紧急制动、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隐私玻璃等丰富配置,在配置方面不用为它担心。

动力还是熟悉的味道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还是搭载现款车型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

而全新一代瑞虎7 PRO则搭载了目前是奇瑞看家法宝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组合在瑞虎8、捷途等车型的身上都有出现。

写在最后

这些年奇瑞给人的印象就是技术底子很不错,就是在外观设计方面老是不能与消费者产生共鸣,这也导致了奇瑞错过了那几年的国内市场爆发期。

而近年来在SUV市场上的销量持续上涨,靠的就是其在产品设计方面终于听进去了群众的意见了,比如瑞虎8和艾瑞泽5的设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消费者对于这种长得好看的事物总是很难拒绝,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奇瑞近年来的销量也是呈上扬的状态。

目前来看,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在整体造型设计方面已经听进去了群众的意见,要说可以为2020年奇瑞汽车增光添彩的话,接下来就看定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