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的浪漫谁能懂 小哥带你看雪铁龙C6

2019年12月23日 18: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400THP ORIGINS百年臻享版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尺寸夸张的横幅式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格栅上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融合的比较完美,很好的提升了车头的整体感。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条让车头看着不仅大气还显得非常精致。大灯造型新颖,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80/1858/1475mm,轴距为2900mm,标配规格为255/55 R17的轮胎。车身侧面造型相当舒展大气,没有锋利的线条但却展示出一股稳重的气场。2900mm的轴距给予车内空间最有力的保障。

往后来看,该车造型比较圆润厚重,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有效拓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尾灯设计个性,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口的设计为单边共双出,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坐进车内,2019款 400THP ORIGINS百年臻享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精致,加上皮革饰板点缀,提升了内饰的奢华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显示功能丰富,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400THP ORIGINS百年臻享版的座椅标配真皮材质包裹,座椅相当宽大厚实,乘坐起来柔软舒适,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比较厚道。

该车标配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很大很通透,视觉效果还算不错,对于车内的采光和透气有一定帮助。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得益于较长的轴距,后排空间表现出色。加上同样宽大厚实的座椅,后排的乘坐舒适性令人相当满意。

2019款 400THP ORIGINS百年臻享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09L,空间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来说勉强够用,不过该车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雪铁龙C6 2019款 400THP ORIGINS百年臻享版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4L,并满足国VI排放。

相较于同级中型车偏家用的设计风格,雪铁龙C6大气稳重的行政风格还是比较明显的。这样一来它的定位就比较尴尬了,偏行政的风格并不是特别适合家用,而偏行政的轿车消费者一般都会在BBA中选。这就导致了C6明明产品力不低但却两端不讨好的尴尬处境。雪铁龙要想回到市场主流地位,在设计风格上需要好好斟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