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夏利重组方案通过考核

2019年12月23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日前,一汽夏利连发14封公告,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一汽夏利本次重大重组相关议案,于12月23日开市起复牌。公告表示,一汽股份拟将持有的43.73%的一汽夏利股份无偿划给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一汽夏利拟向一汽股份出售其截至评估基准日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一汽夏利拟向铁物股份等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中铁物晟科技98.11%股权;一汽夏利拟向包括铁物股份或其关联方在内的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公司总股本的20%。

按照一汽夏利公布的《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显示,在本次交易前,一汽夏利的主营业务为汽车整车的制造和销售,而在交易完成之后,一汽夏利的主营业务将变为铁路物资供应服务和生产性服务业务。“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全部剥离盈利能力较弱的整车制造与销售相关资产,并注入铁路物资供应和生产性服务领域的优质资产。”一汽夏利在上述公告中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