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十二缸余温未了,下一代S级或将搭载V12动力系统

2019年12月23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当Mercedes-Bnez在三月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发布Mercedes-AmG S65 Final Edition时,许多人认为这代表了强大的V12引擎的终结。 但是,事实上似乎并非如此,因为强大的V12动力系统将会出现在下一代S-Class身上。 Daimler执行长OlaKällenius在中国广州车展上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这一个好消息,V12还没有死。

OlaKällenius没有透露有关于这个V12引擎的任何细节,因此目前我们尚不清楚它是否会是M279 6.0升V12双涡轮增压的更新版本,又或可能是以较小V8引擎为基础的新开发引擎。但不管如何,Mercedes-AMG的工程师似乎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使十二缸更高效,对环境的危害也更小,以符合更严格的排放法规。

OlaKällenius还透露,虽然即将于明年推出的下一代S-Class确实会使用V12引擎,但最近推出的Maybach GLS却不会获得V12引擎。

他表示:我们首先推出了搭载V8引擎的新型Maybacj GLS 600,但可能会在适当时候推出六缸版本的Maybach GLS。由AMG开发的4.0升V8引擎非常适合Maybach GLS,这是我们首款Maybach SUV推出的明确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