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大中国车企联手共赢 上汽集团与广汽集团展开合作

2019年12月23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的共同见证下,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广汽集团代表团今天下午在上汽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上汽集团技术中心的动力总成实验室,详细了解上汽新能源三电技术。

上汽领导的陪同下,广汽集团代表团在静态评审区参观产品造型。

广汽传祺全新中型轿车GA6

合作项目一:联合开发核心技术双方将探讨在新能源、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等领域,对战略性核心技术、平台进行联合投资、开发。

广汽新能源旗舰车型Aion LX

合作项目二:共享产业链资源双方将探讨在生产制造领域的协同合作,并计划在物流、汽车金融、保险服务、后市场领域、产业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

荣威全新紧凑型SUV RX5 MAX

合作项目三:聚焦新商业模式双方计划加强在汽车共享、出行服务、车电分离等新商业模式方面的研究与合作。

荣威新能源SUV旗舰产品MARVEL X

合作项目四:合力拓展海外市场双方将探索在海外终端网络资源、海外商业伙伴、海外制造资源、国际物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广汽EnLight概念车

近两年中国品牌迅速发展,快速占据10-20万家用车市场及新能源市场。但20万以上的中高端车型市场,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中国品牌的竞争力还不够大。此次上汽集团与广汽集团展开多方面合作,将实现资源共享,协同效益,共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期待强强联合之后,两家中国顶尖汽车集团都能有更强的产品推出。(信息来自: 上汽集团 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