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眼馋国外买车便宜,其实他们还羡慕咱们呢

2019年12月23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买车这个事儿,很多人都非常羡慕国外消费者,很多人省吃俭用攒三五年钱才买台20万的车,他们半年就搞定了;40多万预算咱们还在纠结买普拉多还是奔驰GLC的时候,他们已经开上保时捷卡宴了。就拿美国来说,他们不仅挣钱多,而且汽车便宜,尤其是豪车价格,比中国便宜一半甚至更多,不过并不是海外所有车都比国内便宜,比如下面这几款,国内其实更划算。

本田飞度

飞度可以说是国内最火的小型两厢轿车,如今它即将迎来第四代车型,现款车型在国内的售价区间为7.38-10.28万元,算是比较亲民的价格。但是在美国,2019款飞度的起售价为1.7万美元,按照现在的汇率来换算合人民币将近12万,这价格如果放在国内肯定没人买。不过海外版飞度有自适应巡航、行人检测、车道保持等功能,在国内的车型上是见不到的。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1.5T自动挡车型起售价为13.99万元,在美国1.5T自动车型起售价为2.34万美元,合人民币16.4万,要知道在美国买一台2.3T的福特野马,也不过才2.5万美元,这样看来美国思域价格并不便宜。老美可能会羡慕中国思域的价格,其实新加坡消费者更羡慕,人家思域买16万多新加坡元(合人民币80多万),这价格在国内都能买奔驰S了。不过让国内本田粉眼馋的是,在美国买思域SI和Type-R,分别只需花费2.5万和3.57万美元。

奥迪A3

都说豪华品牌国外比国内便宜的多,其实也并不完全是,比如奥迪A3这款豪华品牌入门车型。现款普通版A3在海外起售价为3.3万美元(合人民币23万多),国内售价区间为18.92-25.27万元,最高配车型优惠完裸车仅需20万左右,比国外最低配车型都便宜。豪华品牌入门车型不仅能满足自己的面子,还比较廉价,这就是为什么这些车在国内比在国外卖得还好的原因。

五菱宏光

说了几个海外的品牌,再来说说国产神车,五菱宏光由于价格亲民、实用耐用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认可,不仅如此在海外它也非常受欢迎。国内现款五菱宏光S售价4.98-5.88万元,在印度这台车售价54.9-69.9万印度卢比,合人民币5.4-6.9,比国内略微贵了一些。不过在海外,这台车并不叫做五菱宏光,而是被挂上了雪佛兰的标,并改名为Enjoy。

哈弗H9

H9是哈弗旗下的旗舰车型,在国内售价为20.98-27.28万元,由于它的定位较高,又是比较小众的硬派越野,所以在国内表现并不佳,今年前十一个月仅卖出11413台。不过H9收到了很多国外消费者的认可,它在俄罗斯、澳洲、美国都有着不错的销量,H9在北美的起售价为41990万美元,合人民币将近30万元。在国内大家都认为H9太贵,但是在国外消费者眼中,它就是一台物美价廉的越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