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轿跑:名爵6,9.68万起售,零百7.6秒

2019年12月23日 21:47:08
分享到:

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轿跑:名爵6,9.68万起售,零百7.6秒

作者:李培文

首先说为什么是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作为年轻人大学毕业,刚开始工作,收入相对不高,又对车子有一些偏好。那这款外形运动,时尚的名爵6,便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同级的本田思域的零百加速为8.5秒,而名爵6却为短短的5.9秒。在速度上已经完全的超越了思域。而售价9.68万起步的名爵6,也十分适合年轻人的消费能力。那我们接下来就看一看这款车吧。

外观方面

新款名爵6作为改款车型,外观上并无太大的变化。一直延续着名爵家族式的英伦设计,低趴的车身以及溜背的车身造型彰显了一款轿跑独有的气质。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的造型,配合左右两边的前大灯,显得非常犀利霸气。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的流畅。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彩虹状灯条设计。

内饰方面

内饰相对于外观比有着差强人意,不过真皮的方向盘,手感十分到位,并且所有自动挡车型都用上了换挡拨片,这一点在一款十来万的车子身上真的是眼前一亮。内饰黑红撞色的设计,视觉上给人一种“速度与激情”的感觉。

尺寸方面

整车长宽高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

动力方面

2019款名爵6采用1.5T发动机,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速及7档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马力可达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10Km/h。

总的来说这款车对于喜欢运动风的人还是很合适的,配置相对优于同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