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4S店的牛气服务!女销售跪着给你聊,车迷:不忍心砍价了

2019年12月23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日本4S店的牛气服务!女销售跪着给你聊,车迷:不忍心砍价了

对于买车这件事情,相信大家基本上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去4s店。但是在国内来说的话,4s店现如今确实很难让人完全相信。毕竟如今很多车主被坑的消息频频爆粗,让不少购车的朋友都产生了很大的抵触心理,不够相信的态度也并不是一朝一夕产生的。并且很多人都觉得不管最后买车价格多少,自己好像都是被坑的那一个,这种情况确实有些让人无奈。

同时也有不少朋友都很好奇,现如今国外的4s店都是如何的,是不是也和国内一样会有坑人的情况存在?当然两者之间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比如说今天咱们要说的就是日本的4s店。

从网上看到消息,有位网友在日本生活,他想在日本买辆车。没想到在去日本的4s店买车的时候最为吸引人的竟然不是那些美观的车型,而是给他推销车的销售员。不是因为这个销售员长得多么漂亮,而是因为这位销售员的态度非常的好,真正做到了将顾客当做上帝这一宗旨。

当时这位网友去的是一家丰田的专卖店,从拍摄的图片中能够看到这位美女,小鼠的态度非常好,因为他采用的是跪式服务。虽然很多人表示这是日本的传统,但是也能够从中看得出来,他们对顾客是非常尊重的。

当时这位网友还自己伸手要去扶起这位销售,但是却被他制止了,他说这样是不可以的,因为这是他们店里面的规矩,在日本任何店基本上都是这样的,是不可以打破这种传统的。不但如此,他们的脸上也一直保持着微笑,这样的服务你不买车都不好意思了。

当然也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女销售在给他计算价格的时候,各种保险全部都用计算器计算,写的非常明白,这和国内的某些4s店是存在很大差别的。在国内不少销售都用一些话术来打太极,并且在算价格的时候,往往也都让人有些摸不清头脑虽然说。

当然有一点中国和日本还是有差别的,在买完车之后往往我们需要给销售员一些小费,但是在中国是没有这个传统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有这样的服务,还有他们完全不套路的做法,即便是给小费也心甘情愿。对于这样的购车旅程,大家认为是不是很开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