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PRO怎么样?描眉画眼化个妆

2019年12月23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吉利博越推出了PRO之后,不少朋友都想知道这款新车与老款博越相比有什么变化。于是,带着这种好奇,我们也买了一辆指导价为15.68万的2020款博越PRO,今天先从静态角度看看车。

外观设计

见仁见智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这辆博越PRO的外观设计,与老款博越相比有一定差别,棱角更加鲜明,原先的双色车标,变成了全黑色。

除了低配是卤素大灯,其余车型都标配LED远近光灯。全系标配自动大灯,高配车型还配有自适应远光功能。

整体尺寸为4544x1831x1713毫米,轴距和老款一样,都是2670毫米。

后备箱空间并没有想象的大,底板比较高,只能放3-4个行李箱,还没有速腾、轩逸这样的同级轿车能装。

内饰设计

更精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这辆车的内饰确实要更加“PRO”,比老款要显得更加精致、更加高级一些。

除了最低配是塑胶方向盘外,其余车型都是皮质包裹,并且支持多功能按键。另外,全系都支持方向盘四向调节。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由于配置不同,这辆车有3.2英寸、7英寸和12.3英寸不同的液晶屏。当然,只有高配车型才有全液晶仪表盘。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这辆车是12.3英寸液晶屏,搭载吉利自家开发的“GKUI 19”车机系统。相比老款功能更多,看上去更加智能,还增加了手势操作。

屏幕下方是空调控制实体按键。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这款车有6速手动,6速AT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支持普通、ECO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我们这辆是7速双离合的顶配车型。

中央有一大一小两个杯架,两侧还有越野车中常见的扶手。

中控面板下方设计有一个储物空间,有两个USB接口和12V电源插口。

座椅空间

舒适感不错

这辆车的座椅看上去就很舒服,有点美系车的味道,实际坐上去也很不错,软硬适中,比老款强不少。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由于轴距没什么变化,因此后排乘坐空间和以前一样,后排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接口,地板只有一点点的凸起。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也不错,靠背支持两段可调,以及4/6比例放倒。

总结

更加“视觉”

这辆博越PRO除了外观、内饰的设计风格,更加精致、更加“互联网”之外,至少从目前来看,基础参数和老款相比,并没有本质区别。不过,从定价策略上能看出,老款普通版博越的售价更低,起步价8万左右;而博越PRO的售价区间则要高一些。PRO版博越的外表更加精致,尤其是内饰部分,很明显博越加了“PRO”之后,颜值更高了,像是化了一个妆。大部分只通过视觉去选车的人,“PRO”可能更能满足他们的胃口。

不过,博越PRO除了升级视觉效果外,还换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那么驾乘感受如何?内部做工用料如何?是否也更加“PRO”了呢?关于这些问题,请继续关注后续的试驾、拆车内容。(本文及视频中的测量数据结论观点仅对此辆车负责,测量数据对公示的实验方法负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