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辆豪华SUV回家过年,最低只要22万元

2019年12月23日 23:38: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年关将近,对于很多努力辛苦了一年的朋友来说,买一辆车回家过年是极好的选择。 毕竟在年底走亲戚的时候,免不了会提起车的问题,因此一辆好车或者说一辆豪华品牌车型,不但可以让自己更有面子,同时也的确能够让自己的出行更加方便。

而紧凑SUV一直都是各大豪华品牌的必争之地,因为这是豪华品牌销量最走俏的一个细分市场,不少豪华品牌为了冲击销量,往往会采用许多优惠措施来快速提升品牌销量,提高品牌影响力。 那么这个时候,对于需要一款豪华品牌SUV回家过年的你来说,它们的诱惑无疑是巨大的。 所以,今天兵哥就为大家带来5款豪华紧凑型SUV,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的口味。

广汽讴歌-讴歌CDX

指导价:22.98-32.98万元

优惠力度:3万元左右(不同地区有波动)

讴歌在豪华品牌中一直都是个性与独特的,对于自身的设计元素它总有独到的解读。而作为讴歌品牌中最亲民的讴歌CDX自然也不例外,它拥有讴歌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也继承了日系品牌一贯的质量与品控,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与做工上都有口皆碑。

目前,讴歌CDX的优惠力度有大约3万元左右,因此落地价格与指导价格基本持平,性价比是相当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讴歌全系车型都很好地延续了本田的特色——强劲的动力与优秀的操控,这套动力总成有着动力强、换挡快的特性,尤其是混动版车型,更是既能提供电动车起步时的快速与静谧,同时也能享受到燃油车型的驾驶乐趣,很适合追求驾驶质感的消费者们。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3

指导价:27.18-35.98万元

优惠力度:5万元左右(不同地区有波动)

奥迪Q3给予最新的MQB平台打造,不但外观来了个彻底的改变,更是在内饰加入了更多科技元素,让设计感更加强烈。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轴距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强,从原先的2603mm到如今的2680mm,让乘坐空间有不小的加强。

目前,奥迪Q3有着5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这个力度无疑是极大且诱人的,让其落地价格比指导价格还要低上2万元左右。 总体来说,奥迪Q3在外观、内饰、配置和空间上都有比较大的提升,因此比较适合对科技感和空间有较高需求的消费者,当然,奥迪的品牌加成也是考虑的重要元素之一。 唯一感到比较遗憾的是,新奥迪Q3的动力系统并没有明显提升,缺乏一定的新意。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40

指导价:26.48-38.58万元

优惠力度:2万元左右

在上市之初,沃尔沃XC40曾被称为有可能撼动BBA,这是因为它既有可以比肩奥迪Q3的科技感,同时也拥有类似讴歌CDX的都市感,但更出众的还是它那独特的北欧冷淡风,为其更添一抹异域风情,有一种另类的精致感。

无可否认,在公布了国产之后的价格时,很多人都认为其定价过高,而目前该车有着2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使得它落地价格与指导价基本持平,这无疑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入手价格了。 而且别忘了,沃尔沃一向最为擅长的是安全技术,而在沃尔沃XC40之上同样没有例外,他有着极高的安全性,能够为你提供更有安全感的出行体验,对于经常家庭出行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有说服力度的点。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5.97-39.17万元

优惠力度:3万元左右(不同地区有波动)

凯迪拉克XT4有着年轻运动的造型,而且它的内饰无论用料还是做工都值得肯定。 更值得称赞的是,它全系都用上了可变缸2.0T发动机,这无疑是非常有诚意的一点。 除此以外,它的配置设定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追求。

目前,凯迪拉克XT4有着3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因此落地价格和指导价格基本持平,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就同级别的车型比拼来说,凯迪拉克XT4在空间表现上并没有明显优势,但就整体来说,它有着不错的设计感与讨喜的配置,动力总成和定价也有足够的诚意,因此除非你对空间有非常高的要求,否则凯迪拉克XT4的产品力和性价比对比同级别产品是毫不逊色的。

北京奔驰-奔驰GLA

指导价:26.48-38.58万元

优惠力度:5万元左右(不同地区有波动)

奔驰GLA无疑是今天推荐车型中,有着最强品牌加成之一的一款车型。 其实就产品力来说,横向对比上述车型,奔驰GLA的表现并不算出彩,它的动力表现不差,操控表现不俗,油耗表现也能让人满意。 但是在空间表现上,它的表现就显得有些不尽人意了。

目前,奔驰GLA有着极大的价格优惠,5万元的价格优惠加上本就不算高的定价,使得它的落地价格可下探至25万元以下。 我个人认为,这款车型更适合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一方面是品牌加成; 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奔驰GLA的设计与丰富的外观色彩选择,这使得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体现自己的个性。 而且从外观来说,奔驰GLA的姿态更像是一款升高的两厢车,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