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17000转的250!川崎NinjaZX-25R配置公布,动力模式电子快排应有尽有

2019年12月24日 00:1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在今年10月份的东京展上川崎向全球亮相的四缸250算是惊艳了全球车迷,最近川崎官方有公布了一些四缸NinjaZX-25R的细节和配置部分,四缸250的表底竟然达到了20000转!

通过这段官方视频可以看得出最为醒目的一点就是展示了ZX-25R的仪表,在转速上显示红线区在17000转,而表底直接达到了20000转!虽然仪表样式跟Ninja400的相同,但是从转速上就能够看得出这将会是一台不折不扣的高转速硬货!

从透露的转速表上也能看得出它在性能方面也将和现在其他市售的250cc有着明显的区别,性能方面将完全超越。而外媒更是大胆的猜测了这台四缸的ZX-25R最终马力很有可能达到60匹左右!

如果看不出特别的话我们可以做个对比,现在大红的杜卡迪V4R超跑的仪表转速红区为16500,到底才17000转,而ZX-25R的转速红区设定在17000,表底在2万!所以可见疯狂程度了。

车头部分采用了川崎仿赛设定的RAM-Air进气系统,在636和大牛上也能见到此装置,但是在并列双缸的川崎车型上就没有配备,所以可见ZX-25R的设定已经非常纯粹了。

这次官方还公布了ZX-25R的电子配置,包括有KTRC牵引力控制系统,Full/Low动力模式选择以及电子快排系统,减震方面采用了SHOWA 37mm的SFF-BP倒置减震,整体设定方面还是偏向于运动化调教的。而且电子配置这一块也完全不输一些600cc级别的车型。

之前我们报道过外媒爆出ZX-25R将会分为两个版本,印度尼西亚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并公布了售价,根据当地首批用户所属将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的4缸忍者250售价为1亿印尼盾约合4.98万人民币,高配版本的约合5.78万人民币。但目前ZX-25R还并没有正式发布,所以这个价格也只能还是猜测。

4缸17000万的250,已下载让人想起来了之前的川崎ZXR2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