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大叔车”也想撩妹?试试这招

2019年12月24日 00:2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要说凯迪拉克现在最火的车型,那一定非CT5莫属。为了能尽快搞到一辆CT5的试驾车,以及有比较性的体验它在操控上的乐趣以及日常通勤上的不同感受,因此我们决定……

先从一台CT6开始。

比起CT5,CT6可能不那么受年轻人的喜欢。超过5米2的车长,超过3米1的轴距,为了满足“国六”排放而调低的动力,从内到外,它似乎不具备什么年轻人喜欢的元素。但是,它做错了吗?

当然没有,作为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CT6就应该以乘坐舒适以及自身的行政属性在同级中崭露头角。2.0T+10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7kW(241Ps),最大扭矩350N·m,要快能快,要顺可顺;总共34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还带有ANC主动降噪功能,可燥亦可静;MRC电磁悬架+ARS后轮转向,坐着平稳,开着轻巧;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座椅多角度可调,仰着休息或睡眠,都不成问题。

从配置上讲,CT6绝对有实力肩扛凯迪拉克旗舰车型的重任,而具体驾驶感受不妨可以回顾一下我们之前的文章《》,这里就不再重复展述。

而今天,我们更愿意去看看,当把CT6强行交到一位对它并不感兴趣的年轻人手上,他们会碰发出怎样的火花?为了避免火花太过激烈,我们顺势还带上了美女主持肖鑫,听说她,有个十分大胆的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