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019:金箭这一年,全是大手笔

2019年12月24日 07:40: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又到了年底盘点的时候,这一年很多企业都经历了生死考验,金箭也在争议和非议中坎坷渡劫,不过回首2019,对金箭来讲,虽有遗憾,但更多的是成就!

2019年伊始,工信部发布第315批目录公告,金箭正式获得一级摩托车生产资质,为金箭在2019年的发展奠定基础。

3月,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金箭企业名称正式更名为“金箭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准予以该企业名称为“金箭科技集团”,简称为“金箭集团”。这意味着,金箭正式为多品牌集团化管理打下基础。

4月,新国标正式实施前夕,金箭电动车未雨绸缪,推出鸿途、炫豆、炫乐等时尚、好卖的新国标车型,并迅速投入终端,抢得第一波新国标销售先机。

6月,电动车旺季来临前夕,金箭旗下已经拥有69款CCC车型,加上其无人可及的性价比优势,使金箭积蓄了可观的产品势能,备受市场追捧。

7月电动车行业正式迎来旺季,金箭推出U乐、大酷、劲威、战狼等自主研发车型抢断终端;与此同时金箭“百团大战”捷报不断,利用“农村包围城市”的战术,逐渐推进营销网络建设。

8月1日,金箭在电动车行业的突出成就引起了美国《侨报》的注意,金箭副总经理刘朝辉接受了美国最具影响力华文媒体——《侨报》记者的专访,抛出“重质量、强基础、树品牌”的发展理念。

8月25日,金箭再次迎来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产能将超过500万台/年的金箭无锡新工厂正式封顶,标志着金箭即将迎来“无锡+天津”两大生产基地全新格局。

10月下旬,金箭斥巨资签约国际功夫巨星赵文卓为其代言人,这意味着金箭品牌正在走向成熟, 赵文卓的加盟让金箭品牌力增长进入快车道。

11月28日,金箭电动车2020新品及品牌策略发布会在成都召开,金箭科技集团销售副总监祝怀杰先生在会上宣布,2020年金箭将从品质、服务、店面、售后等方面全面升级,完成350万的销量目标,直冲行业前四强。

12月10日起,金箭在全国25列主干线列车上投放广告,从点到线覆盖全国金箭的品牌知名度随之进一步扩大。

从金箭2019年的风雨历程来看,金箭不仅延续了之前高速发展的神勇状态,而且状态还有明显升华的态势。

从2020年初将正式投放设备开始运作的金箭无锡新工厂,加上天津工厂总产能将超过500万/年,将初步满足金箭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未来几年,金箭还将不断积累,厚积薄发,等到收获季节来临之际,相信整个电动车行业必将洒满金色的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