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买车先别急!明年这几款车即将上市,各个实力不俗,关键是不贵

2019年12月24日 09:19:03
分享到:

2019年行将结束,虽然整个2019年,不管是中国车市还是全球车市,都笼罩在低速增长乃至负增长的阴霾当中,但是事实上,今年全球车市、各大厂商还是推出了一系列的重磅车型。很多厂商力图通过新车上市扭转销量局势,但是很多产品都失败了。不过大家不要急,虽然2019年即将结束,中国车市和全球车市基本定调,但是明年还是有很多很有诚意的新车将在国内市场上市。以下几款车实力不俗,而且还不贵。

凯迪拉克CT4

之前上市的凯迪拉克CT6以超过4.9米的车长,不到29万元的起售价,成为豪华品牌中级轿车领域很有代表性的性价比产品,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款产品的存在,让我们对明年即将问世的CT4充满了期望,其实原因无他,凯迪拉克从来不吝啬动力,那么CT4的价格相比于CT5肯定会有不小差距,加上终端优惠......想想都美!

目前这款车海外车型的尺寸已经很清楚了,长宽高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这个尺寸已经是可以和宝马3系奥迪A4L掰掰手腕的水平了,可以说有了这款车之后,凯迪拉克CT4、CT5、CT6形成的轿车阵列,对于很多豪华品牌都能形成片在威胁。

国内版本新车的申报信息早已出现在工信部的网站上。最令我们满意的还是动力总成。2.0T+8AT的组合,最大马力241匹,依然是性能取向的配置。当然前面也讲了,有了CT5的价格做底,CT4的价格可能会更有诚意。

吉利icon

广州车展上,我们第一次见到了吉利icon,作为国内车企为数不多的将概念车造车直接量产的车企,吉利汽车给予这款新车的各种设计和配置都是能给人们惊喜的,而且关键在于,虽然这款车造型科幻,但却是一辆燃油车,不得不说当下的吉利,在整车设计方面的进步是相当明显的。

之前,这款车吉利icon的银河限量版车型售价已经出炉,为132020元。想想看看,这么一款拥有独特设计、全系1.5T,还有混动系统加入,最快百公里加速不到8秒的未来SUV,价格还很便宜,是不是值得一等?

本田飞度

现款飞度目前在国内仍有销售,但是至今没有国六车型销售,之前我们就说过,肯定是本田不想先上市现款车型的国六版本,还要进行小改款,太麻烦,还不如直接等待明年全新本田飞度上市的时候,同步引入国内生产来得实在。现在基本可以确定,全新本田飞度将于明年在国内生产。

全新本田飞度的进化是全方位的,包括外观、内饰、动力。在外观层面,全新飞度变得更加呆萌,整体的车身线条也更加流畅,给这款小车不错的视觉观感。内饰方面,全新飞度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时尚一点,主要体现在拼色内饰、全液晶仪表盘方面,内饰的整体格局也更加的规整,“小胖子”长大了!

动力层面,国产的全新飞度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0T三缸发动机就是现款凌派上那一台,最大马力122匹,对于这款小车来说,这样的动力数据显然是属于澎湃级别了。所以对于全新飞度来说,进化速率还是相当高,相信上市之后,依然是小型车领域最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

本田思域两厢

虽然第十代本田在国内已经成为紧凑型轿车领域的畅销车型之一,而这款车也已经成为10万—15万级别性能紧凑型轿车的代表之一,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但是对于很多真正的本田粉和操控爱好者来说,三厢思域显然不能满足这部分潜在车主的需求,或许只能Type-R才能代表思域真正的灵魂和核心。

不过好在本田积极听取了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已经确定将引入两厢思域,但是具体是在广汽本田还是东风本田国产,还不确定。从之前已经透露的消息来看,两厢思域在整外观、内饰、动力层面基本上三厢车型没什么区别,只是在车尾部分沿袭Type-R的设计精髓。从图片来看,尽管是一款紧凑型两厢车,但是这款车的颜值一点不输三厢车型,相信明年国产之后,在国内紧凑型轿车领域,能引起一阵“小躁动”!

第八代高尔夫

高尔夫是能代表大众产品精髓的一款车,尤其是高性能车型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更是很多人的梦想之车。但是高尔夫就是这样一款内部区别很大的车型,GTI、R车型的高性能车型,但是一般的高尔夫车型也是我们很多人都能买得起的入门级车型,长期以来,在中国两厢车市场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目前第八代高尔夫已经确定将在明年在国内上市,从外观来看,依然是经典的高尔夫造型,辨识度很高。

第八代高尔夫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新车引入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相连的设计,和现在大众很多车型实现了家族化一致性。而值得注意的变化是引入了电子挡把,而且电子挡把的造型和其他大众车型的造型也不太一样,比较小。

目前海外版的第八代高尔夫拥有8款动力,但是我们认为,第八代高尔夫引入国内之后,搭载1.5L、1.2T、1.4T发动机作为普通版车型,2.0T高功率车型作为GTI车型动力的可能性很大。拥有更多的动力选择,加上更有科技感的内饰,我们对于第八代高尔夫的期待值很高。

所以,其实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明年还是有一些便宜又好用的车型问世的,这些车型在整体素养方面,在各自细分领域都是很有诚意的存在,是明年值得期待的几款车型。如果大家不急着用车,可以先等等,这几款车已经在路上了,现在攒钱还来得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