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前卫时尚 斯柯达新款昕动手绘图曝光

2019年12月24日 09:3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昕动的手绘图,结合此前曝出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造型时尚前卫,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据悉,新车是现款昕动的中期改款版本,在设计方面有所改动,动力系统则保持不变。

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大灯组以及中网,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车尾部分,溜背式设计时尚运动,配合横置的尾灯营造出极强的层次感。保险杠底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或为装饰,但依然十分运动。

尺寸方面,新款昕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包括在空调出风口处加入的红色装饰等。中控屏尺寸得到了增加,不仅提升了实用性,而且还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EA211系列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