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2022年江西赣州将建成新能源汽车充电桩1.9万根

2019年12月24日 10:02:08
分享到:

为加强赣州新能源汽车发展及推广应用,近日,赣州市印发《赣州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行动计划(2020-2022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提出到2022年底,在全市公务、公交、出租(网约)、物流等领域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2万辆以上,全市建成各类充电桩1.9万根,建设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位1万个。

在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方面,《行动计划》在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打造新能源汽车千亿产业集群的目标上,细化了新能源汽车的任务,加大了公务、城市公交、出租、物流、专用、旅游观光、驾培驾考等领域的推广工作。在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行动计划》提出在机关及公共机构区域、社会公共区域、居民住宅小区等地按照不同比例配建充电设施并设置专用停车位,引导和鼓励社会资本参与集中式大型充电站项目建设,人行道及市政道路两旁停车位将设置不低于停车位数量10%的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位。

同时,《行动计划》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奖励措施,2020-2022年期间,新能源汽车乘用车企业年销售数量超过5000辆时奖励1000万元,超过5000辆部分每增加1000辆奖励200万元,每个企业年度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1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