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贵的宝沃BX3上市,9.68-13.08万元,值么?

2019年12月24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还记得曾经最具代表性的德系四剑客“BBBA”么?除了奔驰宝马奥迪之外,宝沃的这一营销手段可谓是蹭够了热点,近日,开始又一轮洗脑营销的“好·贵”宝沃终于上市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BX3,这是其品牌下第三款产品,售价区间为9.68-13.08万元。

这款车在设计上,是很贴合宝沃的家族式设计的,整体与BX5很像,尺寸方面,它的车身三围分别是4410/1828/1670mm,轴距为2560mm,虽然在整体设计中依然保持宝沃几年前的设计,但是它双色的车身以及比较动感的车身线条还是会更显年轻一些。

内饰设计中,这台车依旧称不上有亮点,不管是悬浮式的中控屏还是中控的布局方式,都与此前的BX5车型比较相似,而且在2020年即将到来的时刻,这个内饰设计未免会显得有点老套。

动力方面这台车是采用了一个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50匹马力,250牛米,匹配一台6MT/6AT变速箱。

其实说起这台车,它在2018年5月就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申报名单当中,只不过由于公司的变故所以才一直耽搁到现在才上市,想必大家都知道当初北汽福田以500万欧元收购宝沃品牌,但是由于经营不善在今年宝沃汽车又被神州优车收购了67%的股权,于是现在的宝沃已经和神州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

人们通过神州的租车或者买车平台能够亲身体验到宝沃汽车,同时宝沃也进一步推出了更加实惠的购买政策,包括1成首付、24小时免费试驾、90天无理由退车、3年7折4年6折换购计划等等,那你认为这台“好·贵”的宝沃BX3值么?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BX3
BX3
指导价:9.68-13.08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3.08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