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官图发布,等过完年回来就上市了

2019年12月24日 10:23: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官图发布

▶其中1.5T车型为全新一代瑞虎7,1.6T车型为全新一代瑞虎7 PRO

▶将于2020年2月18号上市

11月底的广州车展,奇瑞当时还装模作样地发布了一款奇瑞瑞虎7概念车,说是全新一代瑞虎7量产概念车。概念车还没看懂呢,奇瑞就发布了全新一代瑞虎7以及全新一代瑞虎7 PRO的官图,当然,跟之前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基本上找不到什么差异点,也有可能是这款概念车在广州车展上收获到大量好评,这才让奇瑞坚定的延续概念车设计。

这年头搞PRO、搞PLUS、搞MAX都已经不奇怪了,全新一代瑞虎7自然也是跟上了潮流,并且PRO与没有PRO相比,在造型上并没有什么区别(仅是格栅内部的差异),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动力,其中全新一代瑞虎7将会搭载1.5T,全新一代瑞虎7 PRO将会搭载奇瑞的看家宝1.6T。这感觉就是硬生生为了PRO而PRO。

至于这辆全新一代瑞虎7的长相,实话说这是这么多年来,奇瑞为数不多能赢得我好感的设计。你能够明显看出奇瑞把过往的一切都推倒重来,现在展现在全新一代瑞虎7身上的东西,全部都是重新来过的设计,并且你不得不承认,这是奇瑞品牌旗下SUV里,目前最符合主流审美的一台SUV。

而PRO与不PRO的造型区别,仅仅是带PRO的那台车多出了提供“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与“点阵式燿夜前格栅”的选择。

全新一代瑞虎7的个头看着不小,但实际上它依旧是一台紧凑型SUV的身材,不管是不是PRO,它们的长宽高都是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再跟现款瑞虎7对比一下的话,除了轴距之外,都有一定幅度的上涨。

内饰也是不出意外的保留了之前概念车的内饰风格,中控台看起来并不复杂,并且也是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光是从这张官图里你能看得见的就有三块大屏幕,其中空调面板的那块屏幕,你说奇瑞没有从路虎那里学点招数我是不信的。

整台车具体的配置信息还不明朗,不过此前工信部有曝光过全新一代瑞虎7的基本配置: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隐私玻璃等配置;对了,内饰配色的话,这种提供了三种配色可以选,但具体是哪三种,就只能等官方什么时候愿意告诉我们了。

前面已经说了,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的是6MT以及可以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而瑞虎7 PRO则是搭载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家不用把关注点放在瑞虎7的PRO与不PRO,因为目前看来除了发动机和格栅的不同之外,两台车并没有形成足够强烈的差异点,奇瑞这次纯粹是想跟一波潮流罢了;当然,目前来看全新一代瑞虎7跟我们的惊喜感也不差,奇瑞的车子,在机械实力上是属于自主品牌里比较能让人信服的行列,让人捉摸不透的只不过是设计和营销罢了,而这一次看来,全新一代瑞虎7的设计显然是没毛病的。

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一代瑞虎7将在明年2月18号正式上市,大概也就是过完年回来上了半个月班后的日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网友热评

@我心沦陷:有些人总说车身短,你们难道没发现奇瑞的SUV都很注重接近角离去角吗?SUV就要有SUV的样儿,前后悬短一点这SUV看着才精神,不像有些城市SUV那底盘跟轿车没啥区别了。

@紫薯:奇瑞的SUV产品线也是有点挣扎,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形成一套成熟的设计,每一台车开出来都长着不一样的脸。

@rosen731:都应该叫虎7 PRO,1.6T作为高配运动版不就行了?非要把1.5T和1.6T弄成两个车型,真是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