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邦德”跑车来袭 宝马Z4成交价了解一下

2019年12月24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注:配图为2019款 sDrive 25i M运动曜夜套装宝马Z4的前辈宝马Z3roadster在1995年詹姆斯·邦德的《黄金眼》露脸之后,此款车型一直是年轻人们的“梦中情人”,宝马Z4一经发布便一直成为众多年轻人追逐的对象,靓丽的配色、夸张的线条、张扬的轮廓,向上倾斜的尾部更具吸引力,加上两侧凹凸分明的线条无不显示出它的实力和野性。

推荐理由 :宝马Z4有2.0T 197马力和3.0T 340马力两种动力选择小哥建议直接选丐版就可以了选跑车最重要的是酷就好了sDrive 25i M运动套装与其他几款相比外观给人震撼感几乎没什么区别只是内饰少了些人性化(如:前排座椅加热)的设计对于目标消费群体来说这样的配置也可有可无价格却是便宜了好几万可谓是性价比极高!总结:如此派头十足的豪华跑车价格却不是高高在上由此看来这次宝马Z4简直是诚意十足各位“007”迷快来了解一下圆自己一个年少的梦想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