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梅赛德斯AMG G63从300米高空扔下去会是什么样?

2019年12月24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人在不开心的时候会干出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近日,一位年轻的俄罗斯视频博主就把他的不开心换成了“听响”。

据俄罗斯汽车媒体Kolesa报道,视频博主伊戈尔·莫罗兹(Igor Moroz)在2018年3月用1680万卢布购买了一台梅赛德斯AMG G 63,但它并没有因此享受到大把钞票带来的快乐,反而因为故障问题一个月就要去一次经销商那里维修。

表达不满?这位沮丧的车主同朋友一起以25万卢布的价格租用了一架直升机,升空300米后,将自己的AMG G 63以自由落地式抛向雪地上,这台AMG G 63的残骸被摔成了一块碎石,几乎无法辨认。伊戈尔也全程用视频记录了这件事情,并上传至网络,视频观看数已经超过了10万次播放。

是精心策划的事件营销?伊戈尔之前就曾在Instagram上发表过类似“富裕的年轻人玩得开心”系列的视频,目前俄罗斯警方已经开始调查该事件。你觉得是任性还是有意为之?不管怎样,我相信很多人都想看看这辆AMG G 63从300米高空自由落地后是什么样子?好吧,图我们准备好了。

有恨就有爱,之前俄罗斯还有一位ins博主是当代艺术家村上隆的极度粉丝,将自己的AMG G63贴上了村上隆著名的“太阳花”,城会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