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全球摩托车销量老大的Honda,可能真的对安全驾驶培训有执念……

2019年12月24日 11:13:03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有人说,服务是销售的延伸,对于摩托车这种极具个性的商品来说,安全,不仅仅是保障顾客能够持续体验产品乐趣的延伸,也是让摩托车文化能够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作为全世界销量最大的摩托车制造厂商,Honda对于安全驾驶似乎有着特别的执念。Honda的安全驾驶教学体系是世界最主要的摩托车安驾理论体系之一,而这些安全驾驶的理念和概念也随着Honda所销售的摩托车在全球各地生根发芽,据统计,Honda已经在全世界37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安全驾驶培训课程,让无数的Honda用户因此获益。

在中国市场,随着Honda大排量产品的导入以及小排量车型用户使用需求的变化,Honda亦从2015年开始,与在华的两家合资公司一起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安全驾驶培训工作。除了邀请专业的教官针对不同用户群体提供专业的安全驾驶技术指导,Honda也在所有授权的特约经销商店内设置了安全指导员,为用户提供安全驾驶方面的基础培训和建议,使得安全驾驶的理念能够自上而下,融入Honda在华市场的渠道体系。

Honda小排量——安驾知识普及

作为Honda在华的两家摩托车合资公司,五羊-本田和新大洲本田有着庞大的用户体量,虽然产品以小排量为主,但它们的用户使用环境较为复杂,对安全驾驶培训,尤其是交通安全意识的培训需求相当迫切。

五羊-本田2018年开始展开“安普中国行”活动,邀请国内知名的安全驾驶培训教官大培子在全国各省份巡回授课,对五羊-本田忠实用户包括其它车友爱好者进行安全驾驶培训,有效提升车友的安全驾驶技巧和水平,两年来共举办22场安驾培训,培训学员1800多人,足迹辐射吉林、辽宁、宁夏、山西、山东、江苏、河南、安徽、湖南、福建、广东、广西、云南等多个省份,充分得到广大车迷朋友和经销商朋友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开展过活动的区域均提出希望能多举办,没开展过活动的区域,当地车友纷纷在后台留言,希望到他们当地开展“安普中国行”培训活动。

除此之外,五羊-本田大胆尝试,在安普培训活动中融入了赛道驾驶乐趣体验、公益摩旅骑行、观看暴锋眼190专业赛事、篝火晚宴、音乐节等众多元素,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感受五羊-本田给用户带来的驾驶乐趣,也让每一次的五羊-本田车迷活动都能备受期待!

近年来,新大洲本田也一直在举办安全驾驶培训活动来服务用户。今年以来,新大洲本田北京、广东、广西、四川、陕西、山东、山西等多个省份举办了摩友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即邀请用户来试驾新车型并进行安全驾驶培训,在尝鲜的同时提升驾驶技术,这也激发了更多用户的学习热情,活动参与度非常可观。与此同时,新大洲本田还举办了多次安全驾驶主题的摩旅活动,邀请用户在摩旅过程中增强安全驾驶意识。

Honda大排量——驾驶技术进阶

2019年,伴随着Honda大排量摩托车销售店面加速布局以及用户数量的激增,Honda依然坚持邀请来自日本茂木赛道的ASTP(Active Safety Training Park)学院的教官团队,分别在5月和11月为北京、上海、济南、成都、广东、昆明六个地区的大排量摩托车用户进行专业的安全驾驶培训。这些经验丰富的教官都是著名的担任日本警察骑行培训教官,他们的目标是通过驾驶技术的提升让用户挖掘大排量产品的更多乐趣。能够感受到原汁原味的Honda安驾培训,对于中国的摩托车爱好者来说绝对是值得珍惜的机会。

与此同时,Honda还在2019年邀请用户及媒体前往日本茂木赛道(位于日本枥木县东部茂木町),在观战精彩激烈的MotoGP比赛之后体验到了Honda安驾教官的现场教学。用户们在安驾用车车库随意挑选的感觉实在是太幸福了,虽然只是短暂参与,但也能感受到摩托车骑行带来的愉悦和驾驶技术切实提升之后的兴奋。

随着在华销售的不断扩大,Honda及旗下的合资公司也必然会在用户回馈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借助Honda在安全驾驶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推出更多形式、更多乐趣的安全驾驶活动。用户也将更切身地感受到的Honda所倡导的摩托车文化——FU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