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新动力比纳瓦拉强太多【汽车Vlog281】

2019年12月24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郑州日产锐骐6,估计大家听起来很陌生,大家更多知道的是郑州日产纳瓦拉。在中国皮卡界中,纳瓦拉可是一款举足轻重的车型,常见的改装展和拉力赛当中经常可以见到它的身影,而新款锐骐6其实就是纳瓦拉的换“芯”车型,因为新款锐骐6换了一台海外版纳瓦拉的2.3T发动机,而底子是基于纳瓦拉打造而来,所以它身上流着纳瓦拉的血液。

这两台车有何区别?新款锐骐6由于自主身份,所以在配置上更丰富,比如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ESP、牵引力控制等等配置明显要比纳瓦拉丰富。而重要的是新款锐骐6后桥加了一把锁,这是纳瓦拉全系都没有的配置,脱困能力可以说比纳瓦拉高了一个级别。

锐骐6的造型在国内的皮卡界硬派形象可以说是非常突出,冠军腰带加“东风”大标看得出很自信。内饰在配色也更为丰富,虽然大体都是硬塑料,但经过设计之后并不显得沉闷,而且这套座椅舒适程度跟乘用车的差别不大,在皮卡已经相当优秀,至于动态方面,详细的讲解都在视频里,请移步点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