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红旗到新红旗 变的是定位 不变的是品味

2019年12月24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o.1

2018年1月,新红旗品牌发布,当年4月上市的红旗H5给它带来了一个不错的开局。2019年,则是新红旗的跃升之年:这一年新红旗的变化不仅仅体现在销量的增长上,在产品布局、品牌形象建设、渠道发展、移动出行、技术研发、生产品质、生态布局、市场销售等各领域都进行了革新。现在,一个年轻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新红旗呈现在了我们面前。

No.2

情怀落地品味不变

红旗,这个生而豪华的品牌自去年初发布新战略以来,开始了“国民化”转型,这个转型让新红旗在产品、价格、服务等方面变得亲民,但是,它的高端品味却并没有因此而丢掉,“红旗”,依然是民族汽车工业的挚旗者。

2019年,红旗HS5、HS7以及E-HS3相继上市,这些车型都是紧贴市场的喜好,抓住了SUV、电动车等消费热点,填补了自主豪华SUV、电动车的市场空缺。

​目前,新红旗已经拥有大型车红旗L5、中大型车红旗H7、中大型SUV红旗HS7、中型车红旗H5、中型SUV红旗HS5以及紧凑型纯电动SUV红旗E-HS3合计6款产品,分别针对不同细分市场。从11月份销量来看,H5和HS5这两款价格亲民的产品合计占了红旗近九成销量,可见,“国民化”给新红旗的销量增长带来了巨大贡献。

红旗的“国民化”并不是是用低质换来低价,它只是市场定位更亲民,但是依然保持了所处细分市场的高端定位。无论哪款产品,我们都可以看到新红旗在技术的运用和品质把控上的高要求。其产品运用了智能网联、智能驾驶等诸多与时俱进的先进科技,更有V6甚至V12发动机、空气悬挂等技术的运用,更是体现其豪华定位及自主技术标杆的地位。

​2018年12月28日,第100家红旗体验中心落成

产品的豪华只是一面,新红旗还在服务上让顾客能够得到切切实实的尊贵感受:终身免费保修、上门取送车、5公里自由行等等服务,真正把顾客当座上宾,从而赢得客户的好评。

​2019上海国际车展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正式成立

此外,新红旗也保持了豪华品牌的调性,比如“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的组建、“红旗扶贫梦想基金”的建立等等,都可以看出红旗在圈层打造和社会公益上的用心。

​从“国车”变成“国民车”,新红旗放下的是身段,而不是放弃豪华,变的是定位,不变的是品味。新红旗爆红,不仅仅是情怀够高,更是因为产品够好。另外,无论从产品、服务、营销还是消费圈层等方面,我们都可以看出新红旗有足够高的品味。新红旗这一两年的变化让我们清晰的看到:中国一汽把新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的愿景正在一步一步的实现。

修改 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