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Aerokit谍照

2019年12月24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前不久第七代911正式停产,而全新代号为992代的保时捷911谍照早已铺天盖地了。近日,外媒则拍到了一组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Aerokit的谍照,与此前的测试车不同的是这台车的尾部有着夸张的Aerokit套件的尾翼,同时高位刹车灯还集成在了尾翼里,如此夸张的造型可不是用来看的,一旦达到较高的速度尾翼将会产生惊人的下压力。

选装Aerokit套件的价格为6,910美元的,套件包括了SportDesign车身风刀,前脸更运动的保险杠,亚光黑色的进气口,运动造型的后保险杠,侧面的磨砂包围,总之这组套件把全新911的外观改的更像是下赛道用的车。如果你等不及未来推出的全新一代 911 GT3了,但是你又想让自己的车看起来有GT3的外观,选装这组套件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911 GT3的性能也不是一般人可以驾驭的车型,这组套件也不会带来性能大幅度提升。

目前这代的911采用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功率达443马力(330千瓦),可以选择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