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照着明锐来,斯柯达新款昕锐/昕动变得真时尚年轻

2019年12月24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新款昕锐/昕动官方手绘图

▶外观变年轻时尚,尺寸没变

▶继续搭载EA211 1.5L发动机

随着斯柯达全新明锐设计曝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也将应用到各个车型上,这不,上汽斯柯达官方曝光一份新款昕锐和昕动的手绘图,果然都照着斯柯达明锐设计来了。

无论是明锐,还是昕锐、昕动,更年轻运动现在已是斯柯达的主调,所以为了年轻时尚,家族式设计上做了不少细节上的改动,比如中网多了一圈粗壮镀铬条装饰,分体式灯组也集成了更运动的单体造型,保险杠造型也更犀利一些,少了老款一些老气形象,更能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车身也多了很多线条,明显从原来的肥胖形象变得肌肉一些。新款昕锐和昕动最好看的还是在尾部,整个尾部立体感更强,少了许多圆滑的设计之外,还加入一套设计感十足的“L”型灯组,特别是放在昕动身上,油腻气息一下子就少了很多,所有目光都被吸引到这了。

除此之外,下方还有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并且“SKODA”品牌标识移至中部上方,取消了斯柯达的圆形标,看起来高级很多。

从此前的申报信息看,这两款车型并没有尺寸上的变化,昕锐依旧保持4512mm/1706mm/1469mm的三围,昕动的三围则为4312mm/1706mm/1475mm,两者轴距依旧是2603mm,预计空间的表现跟现款没有多大区别。

所以这次重点还是放在了造型,这两台车都提供了前格栅、下格栅和排气区域的银色选装,而昕动车型还提供了黑色车顶和黑色尾部的选装,看起来要更运动,应该也是运动版车型才有的配置。

内饰看起来很酷炫,但实际改动并不多,只是中控台换了一个尺寸更大的屏幕,周围许多按键得到整合,预计也是要到中控大屏里操作。另外,方向盘也换上了平底样式,其它地方预计未来会在配色和材料使用上有所更新,但期待感并不是很高。

新款昕锐和昕动动力上不会有新的改动,继续搭载EA211的1.5L发动机,110匹马力和150牛·米扭矩跟原来一致,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昕锐和昕动这次新款车型,没有换代情况下,只在细节上改动也在意料之中。只不过这两台车的市场表现都不容乐观,已经处于市场垫底的状态,手绘图看起来的确跟上潮流,够年轻够时尚,但实车就不好说了,能否挽救一下销量未来还真不好说,你们觉得呢?

网友评论

@伴我多久111:我没记错的话,欧洲那边都换代了,昕锐还在小改,有明锐撑着就不顾其它了吗?

@书墨人生:效果林志玲,实车罗玉凤

@女游虾:昕锐跟昕动价格确实便宜,确实年轻人入手门槛低,但现款真老气,这不是给年轻人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