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时尚内饰精致 小哥带你看北京现代ix25

2019年12月24日 15:13: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1.5L CVT智能型 国VI的前脸风格相当圆润,而且线条的设计也非常的丰富,此外前脸的格栅造型不仅非常抢眼,并且在镀铬饰条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精致。另外分体式的大灯的设计也非常锐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00/1790/1635mm,轴距为2610mm,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该车的车侧设计的非常时尚,尤其是C柱所采用的了银色饰板更是该车在外观方面的一大特色。另外该车的车顶行李架也有一定的实用性。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采用了不少成熟的设计思路,尤其是分体式后尾灯搭配贯穿式的钢琴烤漆饰条,显得动感十足,也很新潮,而后保险杠处的烙银色饰板也很好的提升了整个车尾的精致感。

来到车内,2020款 1.5L CVT智能型 国VI的内饰设计的很有科技感,而且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更显时尚。此外整个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并使用软性材质覆盖,整体触感也很不错。此外该车的中控还一块10.4英寸的竖式触控液晶屏,不但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造型较为运动。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较为便利。

来到前排,2020款 1.5L CVT智能型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只是前排座椅都为手动调节,所以如果驾驶者是女性车主,那可能就显得不太友好了。

该车后排乘坐空间不大,而且也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仅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此外它的地板中央的凸起幅度不大,所以对于坐在后排中间座位的乘客来说还算是比较友好的。

2020款 1.5L CVT智能型 国VI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一般,但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得到提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25 2020款 1.5L CVT智能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G4F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2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3L,并满足国VI排放。

虽然说这款北京现代ix25的动力并不十分的强劲,甚至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并不十分如意,但是该车作为一款非常适合女性司机驾驶的小型SUV而言,它还是非常合适的,况且其所配备的科技配置不仅十分使用,而且还非常的智能,所以说如果您是一位女性司机,也想得到一款外形时尚,造型小巧且性价比较高的小型SUV,那何不考虑一下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