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当然要选最新的,这款超赞超美的SUV非常合适年轻人

2019年12月24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买新不买旧,这可谓消费市场的恒古定律。新产品,往往意味更强的产品力,就如iPhone一般,每每有新产品出现,哪怕上代产品再“香”,用户都会选择咬牙上最新一代,这种新体验可并非老产品可以媲美的。

汽车消费市场也是如此,一辆全新车型总会吸引绝大多数用户的注意,甚至直接下单将其购下,最近上市的广汽本田皓影就是这样的一款新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98-25.28万。

皓影,是广汽本田最新推出的中级SUV,这个命名也颇有意思。2019年8月26日,广汽本田就以一场神秘感、互动感十足的线上方式,靠着线索图片以及阳光,在光影之下公布命名“皓影BREEZE”。“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BREEZE则代指全新风向,这命名非常好地反映了皓影的特点,“打破常规”以及“创新”。

它定位本色锐雅SUV,瞄准了那些“不循常规、尊重个性、做想要的自己”的人,让教授联想起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90后消费者,皓影或许就是为他们而造的SUV。而推出瞄准年轻群体的中级SUV,在中国市场也不尝是一种新概念新尝试。

对于广汽本田而言,则是一个新挑战新机遇,皓影是广汽本田首款中级SUV。它实现了品牌在紧凑型、中型、大型豪华的SUV产品矩阵,缤智、皓影、冠道的三者齐发力相比能为广汽本田更广的市场覆盖。

广汽本田皓影延续了最新家族式设计,以STRIKING (引人注目)和 SMART(智能)为开发理念,结合“光和影”的灵感以及去除冗余的减法美学,实现了SHARP(锐利鲜明)和ELEGANT(优雅考究)的视觉观感。

最让教授感到新鲜的是,它还推出了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在原来的优雅范中增添了更强烈的个人风格,全黑色车身、哑光黑19英寸轮毂、车身熏黑套件,再配合原来的羽翼式流光LED大灯,怎一个“帅”就能简单概括,起码教授就被直接俘掠了,打破了教授长期惯有的“20万级SUV都不个性”的“偏见”。

走进车型,就会发现这也是一种“新体验”,SBW按键式换挡、智能HUD抬头显示系统、方向盘拨片、氛围灯,这些极少出现在该级别的配置,都在广汽本田皓影得以呈现,让人颇为怀疑这是否是一款SUV?起码这与传统单纯讲求舒适的SUV有所不同,对于追求操控感的年轻消费者而言颇为对味。

在舒适性表现上皓影也毫不含糊,加热座椅能在冬日里带来温暖,后排遮阳帘、可调节杯架、90°开启后车门,让它胜任出席一些正式接待场合,又或者是讨好你的岳父岳母们。长期以来,讲究“运动”、“动感”的车型在舒适性方面都只是差强人意的地步,而带着新概念而来的皓影无疑做得更好。

动力总成方面,皓影带有SPORT TURBO、SPORT HYBRID两大最新动力系统,SPORT TURBO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2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两驱版本工信部综合油耗不过是6.4L/百公里。至于采用2.0L混动发动机的SPORT HYBRID车型,在实现了158千瓦的综合最大功率同时,综合工况油耗更是只有4.9L/百公里,这次自驾游再也不用担心“荷包受伤”了。

互联系统,广汽本田皓影首发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除了传统的导航服务,还加入了在线FM·音乐/天气/车载支付等功能,这让如今的“网瘾少年”们颇为受用,听歌、查天气、支付都不需要掏出手机,直接在车机上就能操作,更方便也更安全,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

主动安全方面,它配备了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这集成了全速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功能、LDW车道偏离提醒等功能。在高速上,智能识别限速标识,避免了超速可能。设置好速度,就能实现自动跟车功能并自动维持在车道中间,这就是最新科技带来的红利,足以让人直接放弃那些“旧”车型,选择这全新的本田皓影

皓影,作为广汽本田家族的新成员,承担了开拓新细分市场的重任。所以它带有新定位、新命名、新设计,当然还有新的使用体验,这款全新中级SUV,以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诠释了新时代SUV该有的表现,也让这些消费者能够了解新的汽车科技。不得不说,这就是当前城市SUV的最优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