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C综合优惠8万,低配版不到17万,掀背+无框车门,配置不低

2019年12月24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说到平民最美轿跑,相信很多人会想到大众CC。在曾经轿跑车型不那么流行时,大众CC的出现,可谓是惊艳一世。日前,我们从某汽车垂直网站了解到,大众CC有着不小的综合优惠。其中,广州地区综合优惠达到8万元。

其低配车型——2020款 330TSI 华颜版 国VI(下文简称“大众CC 华颜版”),官方指导价24.68万,优惠后仅16.68万。从价格来看,不到17万的价格比迈腾(迈腾起步价18.61万)还便宜。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大众CC 华颜版作为低配车型,究竟值得入手吗?

相信一些朋友,对大众CC这款车的定位还有点模糊。简单说,大众CC和迈腾同属于中型车,宏观来看,是一个级别的车型。但是,从细分市场来看,大众CC要高迈腾半个级别,单从起步价就能看出。同样是官方指导价,迈腾是18.61万,而大众CC是24.68万。

值得一提的是,迈腾是1.4T起步,而大众CC是2.0T起步。大众CC 华颜版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很多大众车型上搭载的都是这套。根据官方数据,大众CC 华颜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1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4L。

选择低配车,很多人看中的是价格,因为是全系车型里最便宜的。但是低配车往往配置不高,一些配置的缺失,会影响用车体验。那么,大众CC 华颜版配置如何呢?首先是车身外部的配置,全LED的灯组包括远近光灯还有日间行车灯,一个不少。此外,其还配备了自动大灯和灯光高度可调功能。

来到车身侧面,大众CC 华颜版配备的是17寸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25/55 R17的轮胎。从尺寸来看,17寸对于中型车来说,并不显大。但是,从大众CC的配置表来看,除了顶配车型用到18寸轮毂,其余全是17寸的规格。所以,选择低配版也不“吃亏”。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CC 华颜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64/1870/1447mm,轴距2841mm。作为一款掀背车,大众CC有着溜背的运动造型,同时还有不错的后备箱空间,其容积达到501L。打开车门,大众CC采用的是无框车门的设计,时尚而运动。

车内配置方面,有几点特别值得一提,大众CC 华颜版配备了电动天窗、6.5英寸中控屏、翻毛皮和真皮混搭的座椅。其它配置上,包括前后驻车雷达、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备箱、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等。

此外,还有一些配置可通过选装,比如倒车影像、感应后备箱、10.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还有导航包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