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犀利 斯柯达新款国产昕锐设计图曝光

2019年12月24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昕锐(Rapid)的设计图。新车融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显犀利。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一季度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直瀑式中网设计,外部运用镀铬饰条修饰,搭配水晶切割飞翼式大灯,整体造型更时尚。同时,前包围下部设置了横贯式的进气格栅,效果颇具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整体采用横置的设计,相较于现款时尚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2mm/1706mm/1469mm,轴距2603mm。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减少了中控周围的按键,使车内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内饰还加入了红色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更有运动氛围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