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鹏汽车回应“G3自燃”事件:外部火源引发的

2019年12月24日 17:06:03
分享到:

12月24日,针对自媒体散布的“小鹏G3自燃”的消息,小鹏汽车作出回应称,此自媒体所说的“自燃”并非事实。

小鹏汽车表示,经警方认定和用户反馈,此前发生的明火现象并非车辆自燃引起。经对事故车辆检测,发现电池包完好无损,仍能正常工作。通过对事故现场调查,在车身尾部地面上发现较多在燃烧的木炭及打火机,判断事故为外部火源引发所致。

以下为小鹏汽车声明全文:

今天早晨,自媒体号“翔宇买车”在多个渠道大肆散布关于“小鹏G3自燃”的消息。针对此事,我们澄清如下:

1、此自媒体所说的“自燃”并非事实。

2、该事情发生在2019年12月19日中午12时左右,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附近一辆小鹏G3尾部出现明火。用户第一时间报警,并将明火扑灭,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小鹏汽车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警方认定和用户反馈,明火现象并非车辆自燃引起。经对事故车辆检测,发现电池包完好无损,仍能正常工作。通过对事故现场调查,在车身尾部地面上发现较多在燃烧的木炭及打火机,判断事故为外部火源引发所致。目前,小鹏汽车正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和警方对事故进行调查,感谢大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小鹏G3
小鹏G3
指导价:16.89-20.1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89-20.19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