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致e-2008海外上市,约25.6万,我选择整两台帝豪GSe

2019年12月24日 17:22: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市场研究分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现在中国车市不好,不是购买力的问题,也不是资源的问题,而是因为我们现在结婚人口太少了,无法支撑车市的快速发展。当听到专家的一波车市预测和分析之后,虽然有一定的关系,毕竟结婚购车成为了必备,但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单身人士来讲,这个锅我们不背。

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当年的小型SUV市场增长有多么快速,如今的小型SUV市场就有多么痛苦,市场萎缩,利润降低,呈现出一个切实的红海市场,但同时也是市场走向成熟稳定的开始。就在这样的背景下,顽强的法系车仍旧不甘落后,继续征战中国市场,尤其是在当今炙手可热的电气化方面。

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主角,日前,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标致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车型的纯电版本,也就是标致e-2008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了,共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低配Active版本是281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5.6万元),而高配GT版本则为3427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1.2万元)。

25.6万元,这个价格我整两台吉利帝豪GSe换着开不香吗?再或者也可以选择奥迪Q2L e-tron啊,反正车子不知道怎么样,价格却是贵得离谱。但这毕竟还是海外市场的价格,相比之下,我更担心的是标致e-2008国产可怎么办啊?

我们必须承认,全新一代标致2008和e-2008在广州车展亮相之后,颜值确实不错。点阵式中网搭配獠牙式头灯,犀利且运动。内饰同样非常撩人,即标致最新的i-cockpit航空座舱设计,悬浮式中控、不规则方向盘、电子档杆等等,都是讨好年轻消费群体的表现,个性化十足。

另外,标致的底盘调校是出了名的优秀,而全新一代2008和e-2008也将会继承其优良传统。基于PSA集团eCMP纯电平台打造的e-2008,其动力方面,将会采用电机+电池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00kW,可实现430km的续航表现,这个成绩也算是中规中矩吧。

实力是有的,但新车依然无法避免其先天的"缺陷"。首先,它的尺寸摆在那里,主打小型SUV市场的它,在空间表现上非常的鸡肋。其次,就看燃油版2008的价格就知道无法形成走量,没有打价格战也没有形成品牌价值,而e-2008未来国产的话,虽然可能不会有高达30万的价格,但也有20万元。

写在最后

归根结底,标致等一众法系车销量不佳的原因还是因为不够重视中国市场,并没有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真正放在心上,或者说,如果全新标致2008没有翻身的话,e-2008必将会折戟沉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