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怕路虎和奔驰,就怕车上带俩字,网友:经历过一次就怕了

2019年12月24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相信经常开车的老司机,早已见惯了马路上的各种场面,对开车的各种情况都有着预见性。开了这么多年车,老司机们总结出一张马路"危险名单",有这么一句话,不怕路虎奔驰,就怕车上贴着两个字的车。一旦在路上见到这些车,还是保持点距离,不然吃亏的是你自己。

豪车超跑

相信这个不用多说,要是在路上看到带着双R、奔驰立标等等豪车,我们都是离的远远的,别靠的太近,一旦刮了蹭了点,可能一个月的工资就没了。还有就是炸街的超跑,多半是一些富二代开出来飙车,老老实实握紧方向盘,千万不要斗气,小心吃亏的是自己,毕竟我们没有人家有钱。

大货车

远离大货车已经是马路上一件约定俗成的事情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大货车由于车身体积大、质量重,司机的盲区视角很大,很多时候你贴在大货车旁边驾驶的话,货车司机很可能没有注意到你的车,一旦稍微变道或者急刹,那可就遭殃了。因此,遇到大货车的最好做法就是超车到前方,或者是踩点刹车远离它,毕竟它拥有着绝对的路权。

破旧的五菱宏光

在国内马路上,除了出租车之外,最常见的应该就是五菱宏光了,尤其在一些三四线城市。所谓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但对于五菱宏光来说,本来没有路,它走多了便成了路。如果你遇到是一台破旧的五菱宏光,麻烦给它点尊重,可能车上坐着那个人,可以利用排水渠过弯,速度快得都看不到它的背影。如果你要是头铁的话,就去尝试一下吧。

实习新手车

正所谓不怕奔驰路虎,就怕车上带"实习"。贴着实习标志的车,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一些新手司机,跟在新手司机后面,谁能保证它会不会实线变道、黄灯冲出斑马线或者是把油门当成刹车呢?更恐怖的不是新手实习车,而是实习车上坐着一位女司机,她左脚刹车右脚油门,雨刮当成转向,喇叭全靠吼,我也想去理解女司机,但是...做不到啊。

写到最后,大家觉得路上哪些车最不好惹?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