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3万!号称国产SUV之光,这4款SUV都值得买

2019年12月24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SUV领域,自主与合资之争由来已久,且出现一个明显的分界线,15万级以上,合资SUV霸占榜主,15万级以下,国产SUV一骑绝尘。国产SUV车型中,最具代表性的有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55吉利博越等重磅SUV。因为,在15万元之内,拼性价比、空间、豪华配置,国产SUV遥遥领先。例如以下4款国产SUV,不用13万,号称国产SUV,每一款都值得买。

哈弗 - 哈弗H6

厂商指导价:10.3 - 14.1万

哈弗H6连续76个月暂获国内SUV销量榜冠军,凭借大空间、高颜值、大动力抢占紧凑型SUV市场。轴距长为 2680mm算是紧凑型SUV标准水平,当然,哈弗H6的空间开发率相比其它合资SUV,如RAV4、奇骏等更有优势,特别是后排乘坐体验感受,哈弗H6做得相对更出色,这是哈弗H6大卖的原因之一。

哈弗H6动力方面,搭载了1.5T、2.0T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69匹、224匹马力。工信部油耗1.5T标示为6.8L,2.0T标示为7.1L,多数车主实测油耗应该在9L左右。对此,你怎么看?

广汽传祺 - 传祺GS4

厂商指导价:8.98 - 15.18万

今年11月份更新换代的全新一代传祺GS4,相比上一代更年轻,动感。传祺GS4外观设计采用了传祺最新3.0设计语言,前脸辨识度更高,个性更鲜明、更年轻化。实质上,年轻、时尚化设计更加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特别是85后、90后群体。

传祺GS4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动力上搭载了1.5T+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69匹马力。1700-4000转即爆发出最大峰值扭矩265牛米。传祺GS4号称国产SUV之光的一款高品质车,你是否感兴趣?

长安 - 长安CS55

厂商指导价:8.29 - 13.39万

长安CS55在外观设计上颇得消费者认可,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身线条力量感设计恰到好处,特别是侧面轮廓设计,整体比例更协调,凸显SUV的力量感。此外,长安汽车蓝鲸系列发动机,曾获得十佳发动机称号,从客观角度看,长安汽车在硬件上的优势对比同级更明显。

例如长安CS55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56匹马力,同时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专业汽车工程师调教之下,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性、协调性更理想。动力爆发性不是最强,但是在燃油经济性、平顺性输出方面,长安发动机是优秀的。因此说,这是长安CS55值得购买的原因。

吉利汽车 - 博越

厂商指导价:8.88-15.68万元

销量高,品质值得信赖,博越称得上国产SUV之光的荣誉称号,博越外观设计符合当年年轻人的审美,加上不错的空间表现,和吉利汽车的营销技巧,博越大卖成为可能。当然,个人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博越高颜值外观设计和不错的品质保证。

博越采用了1.5T、1.8T和2.0L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油耗6.3-7.5L之间,油耗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对于这样一款高销量国产SUV,你会考虑吗?

总结

15万级内的国产高销量、高品质SUV汽车,以上5款值得推荐,如果你计划在上面5款SUV中选择一款,你会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