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SUV火了!11月卖出13549辆,8.88万就能买,5座6座7座随便选

2019年12月24日 18:2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又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瑞虎8。这款车以上是组长就一直在关注它,可以说无论是代步,还是家庭出游,它都是10万元左右的一个不错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往下看!

组长为什么推荐这款车

首先就是这个车它便宜,指导价8.88-15.59万元,并且有5座、6座和7座车型,多达10款车型可以选择,非常的丰富。而且卖的也非常好,截止到19年11月,总共卖出了102444台,11月单月销量13549台。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空间表现方面,身高175cm的组长,前后排都能够获得不错的乘用空间,如果是6座或7座车型,在第三排座椅不放倒的前提下,后备箱的空间略小。

动力方面有1.5T和1.6T两款,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搭载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

组长只开过1.6T的车型,虽然看起来排量有点小,但是实际开起来动力还是很足的,城市快速路超车游刃有余,即使开到高速公路上,只要你舍得踩油门,提速也没问题,日常代步或者举家出游,这个动力表现绝对够用。

在这个级别的国产SUV中,8-15万的售价区间算是拉的比较开的,并且提供了2种排量和3款变速箱,给咱们的选择空间也更多。

配置也是瑞虎8的一大亮点,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空调液晶面板的组合,非常具备科技感。

安全配置方面,瑞虎8的表现也是不错的,盲区监测、倒车后方盲区预警、限速标识监测、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功能,出现在一台10多万级别车型中,还是非常良心的,极大的增加了驾驶员的舒适性和车辆驾控的安全性。

一款车是不是受欢迎,外观占了很大因素,6种车身颜色,小伙伴选择的空间更多,包含莱茵蓝、普罗旺斯紫、珍珠白、曜石黑、大漠金、钛金灰,组长个人非常喜欢紫色车身,看起来高贵大气。

瑞虎8的缺点

说了这么多优点,瑞虎8有没有缺点呢?当然是有了,首先就是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问题,在低速行驶的时候顿挫感比较明显,当然这也算双离合变速箱的一个通病了。

另外一点就是整车的隔音不好,特别是高速行驶,路噪比较大,并且由于SUV车身比较高,风噪也很大,当然10多万的车,这样的表现并不算硬伤,毕竟成本摆着呢,对这方面有要求的小伙伴要谨慎选择,最好去4S店试驾感受一下,能接受的话再购买。

保养

保养方面,瑞虎8首保免费,在5000公里时进行,之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小保养项目为机油机滤,费用在500元左右,3万公里进行大保,费用在1000元左右,6万公里的保养费用在7000多,作为一台10多万的家用车来说,费用不算贵。

组长推荐

组长推荐哪款呢?首先手动挡的车型我不推荐,堵车的时候开着太累,喜欢驾驶乐趣的话,也别买这个车,当然5座我也不推荐,妥妥买个7座多好,平时我可以不用,但是不能没有。

所以预算不多的小伙伴,我建议购买指导价:11.59万元的230TCI自动精英版,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空调液晶触控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动尾门、倒车影像等都有配备,日常使用基本够用了。

预算多的小伙伴,我建议购买指导价13.49万元的290TGDI自动豪华版,1.6T的动力更好,配置上像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感应手环、AI智云互联等都有,在驾控安全性和科技感上的表现更加出色。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大家还有关于购车、用车、养车的问题,欢迎给我留言,我们下期再见啦~拜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