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轿王捷达王者归来,更时尚却只要6.58万起售,是不是有些过分?

2019年12月24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如今,网购已非常普遍,但我们在下单前基本会先去看看评论区,尤其是中评和差评,来帮助我们判断商品的好坏。

众多用户的评价积累起来的就是口碑,而口碑好的东西通常不会差到哪里去。一件商品要想拥有良好的口碑,必须要有过硬的实力并长期坚持。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一款车型是否优秀,看广告、看销量或许只是冰山一角,最重要的还是看用户的口碑。

提到“国酒”,很多人会马上想到茅台,提到空调会想到格力,提到手机会想到华为。毋庸置疑,它们已经在用户心中烙下了“口碑”。那么,提到“家轿王”,你会首先想到哪款车型?我想很多人的答案可能是大众捷达

28年来,超过441万车主购买它的理由往往只有一个:它叫捷达,它皮实耐用、稳定可靠,这就是捷达车型的口碑。即使在2018年车市进入下行之际,捷达依旧凭借年销售32.66万辆的成绩,成为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的年度销量冠军。

今年6月,捷达车型正式停产,但这并不是捷达真正意义上的终结,而是蜕变成为了大众品牌的子品牌。原来的捷达车型也有了新的接替者,那就是捷达VA3

从本质上来说,捷达VA3还是那台“捷达”。为什么这么说呢?

作为一辆汽车的核心,三大件的优劣对于汽车的整体品质影响巨大。捷达VA3延续了老捷达稳定可靠的三大件装备——搭载了大众非常成熟的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大家非常熟悉了,它动力澎湃,操控平顺敏捷;底盘也依然采用了与老捷达一致的悬架结构,并经过大众专业的底盘调校,带给用户的始终是原汁原味的德系行驶质感。

而且,捷达VA3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与老捷达和速腾出自同一个生产基地,应用相同的四大工艺和生产技术,确保了捷达VA3依然与大众品牌拥有同样的德系品质。在相同的供应链、质保体系控制之下,捷达VA3带给用户的仍是成熟可靠的大众品质、优异的做工,依然皮实耐用和值得信赖。

对于捷达车主来说,他们大都需要一辆体面、可靠的好车,不要求车多么华丽,这也是捷达的主旋律。但是当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到“下半场”,对于众多年轻的首购消费者而言,他们不仅需要一个可靠的“工具”,也需要这个“伙伴”更时尚现代、更物超所值。

捷达VA3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全新捷达品牌的“两面性”:一方面它继承了大众捷达车型成熟可靠的优良基因,另一方面它更加年轻时尚,而且超预期满足新时代务实消费群体的价值期望。

捷达VA3基于捷达车型升级而来,有着熟悉而又不尽相同的味道。其前脸采用大众最新的X设计元素以及中式铠甲式进气格栅,尾部采用Y型示宽灯设计,既具有大众典型的辨识度又融入了全新的时尚气息,整体外观更加年轻、动感。

进入车内,熟悉的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实用性为主的双圆盘仪表盘都是从捷达车型上继承过来的,不同的是捷达VA3更加精致,双拼色的内饰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单凭外观,捷达VA3已经走出了捷达的固有印象,能够吸引年轻时尚一族的目光,而触手可及的亲民价格,更进一步提升了捷达VA3的亲和力,让消费者产生深入了解它的欲望。

捷达VA3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9.28万。相比捷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捷达VA3的价格进一步下调,起售价仅要6.58万元,高配车型也不超过10万。

作为一款传承大众出色品质的合资A级轿车,如此亲民的价格,非常值得年轻用户轻松拥有。

现如今,中国汽车市场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品质的内涵也发生了很多改变,消费者不再单纯关注机械性能和价格,对智能互联、科技配置等需求也日趋多元。针对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智能互联、科技配置,捷达VA3也是不遗余力地满足。

捷达VA3 2019款 自动荣耀版为例,它搭载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定速巡航系统、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第四代智能在线防盗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带给用户更好的安全保障,让出行更安心。

捷达VA3还增加了许多时下流行的很多高科技配置,比如8英寸彩色触控中控屏,并集成蓝牙、语音识别、CarPlay、CarLife等功能,还配备有电动天窗、自动空调、感应雨刷、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后排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充分考虑了年轻目标用户的生活习惯,也为用户的出行带来更多便捷和乐趣,远超这个价位其他很多合资轿车车型。

可见,捷达VA3不仅拥有纯正的德系品质和成熟可靠的口碑,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时尚,在价格和配置等方面更有优势,这才是其征战市场、赢得客户信赖的杀手锏。对于关注汽车品质与性能,追求优质品牌的理性务实消费者来说,捷达VA3简直是不二之选。

纵观10万元内的合资A级轿车,捷达VA3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好车,已“种草”很多理性务实派的消费群体,成为中国首次购车用户的标杆选择。从捷达VA3开始,10万元内家用轿车市场的“分水岭”已经显现。对于想以更低价格尝试德系车品质的消费者来说,捷达VA3显然更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A3
捷达VA3
指导价:6.78-9.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78-9.4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