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奇瑞瑞虎7终于来了,这架势是要挑战瑞虎8?

2019年12月24日 19:18: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作为国内的"技术大户",奇瑞近年来的表现可谓是越来越亮眼了。尤其是瑞虎8,1.6T发动机的搭载为其加码,在今年8月份也是突破了月销万台大关,而从其11月份13549台的销量成绩来看,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

瑞虎7,属实不易

讲真,瑞虎8盛名一片不断冲击着同级别市场,艾瑞泽体系的销量也算的上是稳扎稳打,奇瑞此般"盛世"下,瑞虎7却似乎成为了拖后腿的存在。

从今年7月份开始跌破月销千台后,瑞虎7也开始了一蹶不振。11月份669台的销量对比起其早些年间月销万余台的销量数据,或者再对比起瑞虎8乃至艾瑞泽系列的销量,瑞虎7当下也确实显得有些惨淡了。

不过,这倒也怪不得瑞虎7。作为一款16年就已经来临,此后做出几次改款甚至至今还能继续发光发热的产品,瑞虎7也算的上是颇受市场爱戴了。

只不过,瑞虎8方面比瑞虎7高不了多少的价格,以及动力、配置上的巨大优势都在向着瑞虎7施压,而瑞虎7若再以此般实力来面对同级别产品也确实稍显颓势了。当然,奇瑞显然没有放弃瑞虎7的意思,毕竟前段时间新瑞虎7概念车也经历了一次亮相。只不过令我没想到的是,这新瑞虎7竟然来的这么快。

新瑞虎7,终于来了

近日,奇瑞方面公布了全新瑞虎7的官图,而从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此次瑞虎7相较于之前的概念车并未作出太多改动。像贯穿式尾灯、点阵式中网等等奇瑞家族化设计元素也都还在。对于我个人而言,新瑞虎7无论是从配色还是从设计上来讲都要比瑞虎8更为年轻一些,而我个人也是更倾向于瑞虎7的全新外观。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有了不小的提升。

而动力方面,1.5T发动机的搭载已成必然。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在其同级别阵营当中瑞虎7这套动力系统显得已经足够出色了,只不过相较于1.5T版本来说,这1.6T的瑞虎7 PRO明显要更香。

颜值方面两车并无太大差异,但瑞虎7PRO身上的五辐式轮毂凸显出了更为浓烈的运动色彩,目测此轮毂尺寸大概率将不低于19寸。

而动力方面,熟悉奇瑞品牌的人应该也都知道,1.5T发动机与1.6T发动机之间的差距属实不小。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瑞虎7与PRO版本更像是完完全全不同的两台车。

内饰方面,新车风格与瑞虎8大致相同,不过考虑到瑞虎7售价将低于瑞虎8一些,用料方面可能要稍逊色与瑞虎8。据悉新车将于明年2月份正式上市,尽管尺寸上对比瑞虎8还有不小差距,但预计更低的价格为其加持,瑞虎7的未来销量可能会丝毫不逊色于瑞虎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