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旗下的开路急先锋 小哥带你看汉腾X7

2019年12月24日 20:1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6款 2.0T DCT豪华型前脸风格比较稳重大气,线条走势平直顺滑,规规矩矩的设计思路最大化的将大气的感觉传达出来。前脸拥有丰富的横向装饰条,将车头衬托的层次感十足。少量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在细节中吐出一丝精致感。大灯看上去锐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71/1902/1697mm,轴距为2810mm,配备的是建大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60 R18。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在黑色的车身上有着较好的美感,侧面一条锋利的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不仅拉伸侧面的视觉长度,加上车门下方的银色防擦条,也有更好的层次感。整体来说侧面的造型还是显得非常大气的。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造型设计用了一定的心思,不过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较为一般。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坐进车内,2016款 2.0T DCT豪华型的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在质感上有较好的表现。中控台上一条银色装饰条,让中控显得更宽,也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搭配的9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多功能按键丰富齐全,方便了驾驶时候的操作。仪表盘造型直观,也比较清晰。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能让人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16款 2.0T DCT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的真皮材质包裹,椅面造型看着有一定的高级感,座椅背部和两侧的填充物比较厚实,乘坐起来的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都只能手动调节,比较可惜。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中规中矩,但是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问题的,后排座椅也比较柔软,乘坐的舒适性还是有一定保障的。后排地板中央有小幅凸起,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对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影响降到了最低。

2016款 2.0T DCT豪华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44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能够满足多种载物需求。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汉腾X7 2016款 2.0T DCT豪华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4G63S4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8L。

汉腾X7作为旗下首款车型自然肩负着为品牌开路的责任,从它的定位来看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等精品车型。乍一看也许会觉得汉腾X7只会完败,其实不然,X7作为首款车型自然有不尽如人意之处,它的优势在于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和扎实的用料,这些对于市场来说是最容易获得好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