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饰太犯规,你可能看不起的宝马i3,如今却整出这样大变化?

2019年12月24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宝马继先前宣布将在 2020 年 1 月 7 至 10 日的美国 CES 消费性电子展,展出首度支援无线 Android Auto 的旗下车款外,近日更公布将在 CES 展中推出名为 i3 Urban Suite 的作品,其将 i3 车内增加沙发、腿靠、台灯、书桌等元素,打造成宛若移动式精品饭店套房般的舒适空间,展现品牌对未来车内空间陈设的想象。

宝马i3 自 2013 年问世至今已达近 7 年之久,并于 2019 年 5 月达成全球累积销售突破 15 万辆的里程碑。而虽然先前宝马高层曾宣布 i3 不会有后继车,但品牌还是会生产 i3 车系直至 2024 年,并不排除持续替 i3 进行动力系统、外观内饰等细节提升。

诉求移动式精品套房概念,i3 Urban Suite 与市售版大不同

而在即将登场的 2020 美国消费性电子展 CES 舞台上,宝马也持续以 i3 车系推出特殊作品,此次将在 CES 展发表的即是 i3 Urban Suite,诉求以宛如精品饭店般的内饰陈设,凸显其移动式套房的个人客制化概念。更让乘客可以在这样诱人的空间内放松,享受车内影音娱乐系统,或悠闲的进行办公等活动。

所以在 i3 Urban Suite 车内,宝马原厂进行大幅度的改装,可以说车内仅有驾驶座座椅、以及中控台左侧的仪表板布局未进行更动,其他都已与市售版 i3 有所不同。

包括右后座换成沙发般的宽大蓝色座椅,右前方的副驾驶座椅、则改成可与后座连成一气的蓝色腿靠,让车内乘员可拥有如商务舱的舒适坐姿,甚至就连地垫都辅以同样的蓝色调铺陈。左侧后座椅则取消,改以温暖舒适的木质桌板与台灯取代;车室内也多了许多如饭店 Lounge 般的气氛灯陈设。除此之外,i3 Urban Suite 也新增了置于车顶的吸顶式折叠荧幕、可于行进间欣赏影片或电影,并提供右后座个人专属的音响效果。

而为强调 i3 车系自诞生以来的环保诉求,i3 Urban Suite 除了一样采用电动马达驱动,车内也依旧使用大量的天然在利用材质,包含含有回收材质的织物、橄榄鞣制皮革、经环保认证的回收木材质等,甚至地毯也可回收再利用。

宝马原厂也指出,在此次 CES 展中展出的 i3 Urban Suite 将不仅仅只打造 1 辆,而是会由数辆 i3 Urban Suite 组成车队,这些车辆都会在慕尼黑进行改造完成后,直接运至 CES 展举办地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出,而且 i3 Urban Suite 还会在 CES 展期中现身于拉斯维加斯街头,当地民众可透过特殊的 App 叫车、便可乘坐 i3 Urban Suite 至想去的目的地。

宝马原厂认为,i3 Urban Suite 所展现的就是小车也能拥有丰富空间机能,并不是大型轿车或休旅车才能提供舒适的移动空间,而 i3 Urban Suite 的详细相关信息也会在 CES 展中正式揭露。

应用无线 Android Auto 之宝马车款,将于 CES 同步展出

另外,宝马原厂先前也与 Google 共同宣布,未来将针对搭载第 7 代宝马车载系统(即 iDrive 7.0)的车款,开放支援 Android Auto 以及无线连接机能,让 Android 系统使用者可以享受更便捷、安全的行车数位体验,相关应用无线 Android Auto 的宝马车款也会于 CES 展现场展出。

而除了可于中控荧幕上以触控、多功能方向盘或中央旋钮操作外,宝马也表示,Android Auto 的信息也将可显示于 HUD 抬头显示器以及仪表显示屏上,大幅整合数位驾驶座舱,并符合驾驶的视野,行车更为方便安全。2020 年 7 月起,宝马原厂将会开放给 20 个市场、车辆采用 iDrive 7.0 的车主使用无线 Android Auto。不过后续宝马将会以何种方式开放支援,以及国内是否属于首波开放市场之列,仍有待持续追踪。

宝马也表示,Android Auto 的信息也将可显示于 HUD 抬头显示器以及仪表显示屏上,大幅整合数位驾驶座舱,并符合驾驶的视野,行车更为方便安全。(图为现行宝马原厂导航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