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高尔夫路试,红色标识凸显身份,搭2.0T百公里加速或破6秒

2019年12月24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高尔夫作为大众的一款经典车型,被消费者誉为神车,而拥有一辆GTI更是很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梦想。

近日,汽场获得消息,高尔夫GTI车型在海外市场进行路试,预计将在2020年发布。

外观方面,高尔夫GTI要比普通版来得更加动感,这些动感的元素在很多细节处都随处可见。比如,前脸部分,一条红色贯穿两个大灯,红色的“GTI”标识在饰条的右侧,这就是身份的象征。下包围是大面积蜂窝状结构,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车身线条突出但不是十分明显,车侧窗线由黑色涂料进行涂装,运动气息十足。车尾除悬挂“GTI”标识外,排气管尾双边共两出式设计,也能彰显其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据外媒的消息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升级过的EA88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本可输出258马力的最大功率,而高功率版本可输出298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依旧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能够原封不动的引入国内市场,对大众车迷来说绝对是一件幸事。从7代车型的加速成绩来看,全新GTI低功率车型百公里加速或将进入6.5秒,而高功率车型的百公里加速的时间或在6秒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