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X8曝光了 超豪SUV车型? 迈巴赫GLS有劲敌了么

2019年12月24日 21:46:01
分享到:

宝马X8曝光了 超豪SUV车型? 迈巴赫GLS有劲敌了么

作者:孙奇

宝马是德国汽车品牌,隶属于BMW集团。它拥有i、X、Z、纯数字4个车型,1、2、3等系列,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是全新宝马X8。宝马正在开发X8车型,X8车型或基于X7平台打造,外观部分或将采用X7的设计风格,不过会像X4或X6车型那样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目前,这一信息还没有得到宝马官方的证实。据了解,这款全新宝马X8的高配版售价可能会接近于很多高档豪车,挤入超豪华SUV阵营。那也就要说起迈巴赫GLS了。

让我们看看俩车外观

迈巴赫在普通版的基础上也是进行了很大的改进,车头的进气格栅也改大了很多,采用纵多辐式设计,看起来更加高档。外观看起来非常奢华,舒适度也很强。X8或将采用X7同款前脸设计有着宝马品牌有史以来尺寸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镀铬装饰的点缀让前脸无比霸气。内饰也可能会是最为豪华的宝马车型,可以看出新宝马X8这次确实很强。

2019年也是宝马大型豪华车之年,这其中确实也有X8系列凭借丰富的产品线,近期宝马的曝光度极高,就新宝马8系列看,其整体品牌的运动属性又一次得到提升.。

如果X8真的成为超豪华SUV,中国的有钱人们会放弃迈巴赫GLS,宾利等众多豪华车而选择宝马X8么。这个问题谁也不能肯定,只能等新款宝马X8正式问世才能揭晓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