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迈腾整改 网友:有档次

2019年12月24日 21:50:01
分享到:

新款迈腾整改 网友:有档次

作者:孙奇

迈腾,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轿车,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着中高级的轿车地位。无论是动力,操控,安全等都是最受欢迎的中高级车之一。尽管消费者的汽车消费观念在不断成熟中,但记者仍然发现还有不少消费者反应迈腾比其他车型小。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误区。迈腾集成了大众先进的科技,并将更高级别车型的配置引入其中,舒适性也提升到了更高级别。2019年即将结束了,迈腾也是中期改款,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外观方面

大灯改为了矩阵式LED大灯,也增加了自动避开对向车的功能,真的是为消费者考虑。整体没有什么大的改变,车中间加入了一些阵势镀铬,看起来也相当不错,造型更加精致稳重,有档次。

车身颜色方面

外观颜色搭载了幻影黑,海豚灰,雅士银,以及几款金色。内饰颜色有黑色,浅灰色+深蓝色,黑色+白色,或许还会搭载一些酒红色。颜色方面也算比较不错的。

内饰方面

依旧高尔夫方向盘,目前升级为了第二代。仪表盘清晰度方面似乎没有大的改进。新车搭载全速巡航,L2自动驾驶技术,智能互联网功能等功能。

动力方面

继续搭载1.4T及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