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年底发售最新款,让你在新朗逸中多出一种选择

2019年12月24日 21:58:01
分享到:

大众年底发售最新款,让你在新朗逸中多出一种选择

作者 李晨晨

朗逸这款车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凭借大众经典的车身设计和德味十足的动力配置,赢得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认可。这款车也在最近出炉的11月份汽车销量榜单中以月销量55183台霸占着榜首的位置,成绩相当优秀。而就在最近,大众方面又推出了2019款朗逸1.5L自动视野版,售价仅为13.69万,从这款朗逸1.5L自动视野版来看,定位是全新一代朗逸1.5L排量的次顶配车型,要高于全新一代朗逸1.5L风尚版和1.5L手动舒适版,但是低于13.99万的1.5L自动舒适版。说了这么多,那么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下面就随着小编了解一下吧。

新款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前脸同样采用大嘴进气格栅,和帕萨特很像,同时中间有多条镀铬格栅与大灯相连,提高了整体性,同时也增加了商务性。尾部设计简介时尚,尾灯组和头灯一样采用LED光源,下包围镀铬仿排气造型采用了对称式设计。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搭载全新密辐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表面为塑料材质,橙色背光的中央仪表盘增强了一定的高级感,中间TFT液晶屏依旧为单色设计。6.5英寸中控触屏,皮/织物混搭材质座椅在舒适性方面还算可以。

动力上新款搭配了1.5L自吸国六发动机,最大马力113Ps,峰值扭矩145Nm,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实测油耗百公里5-6L左右相当省油。

整体来说,该款车满足大部分人的用车要求,同时这款车的出现也进一步的提升了朗逸在配置和售价方面的平衡性,也让大家在朗逸车系中多了一种选择。也是比较推荐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