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颜值有实力,新款长安福特锐际,上市3款车型

2019年12月24日 22:06:01
分享到:

有颜值有实力,新款长安福特锐际,上市3款车型

作者:王泽

12月19日,长安福特新推出了紧凑型SUV——锐际,其定位高于现在的翼虎,与翼虎形成高低搭配。长安福特锐界此次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98-21.88万元。作为美版翼虎的换代车型,锐际上市后国内销售的欧版翼虎(Kuga)不会停产,新老两代翼虎将同堂销售。闲言少叙,我们一起来看看新车的具体表现。

外观方面

锐际也使用了两套外观套件,在普通版本的车型上,锐际的中网是银黑相见的设计,而另一套ST-LINE外观则更加年轻运动化,中网使用了蜂窝网状的造型,而雾灯格栅也更加锋利,显然这套外观会更加的讨喜。车灯光源的选择上,除低配车型,其余车型均使用了LED头灯并且支持自动远近光功能。侧面设计较为中肯,线条比较简洁,车窗边和车门下方都有镀铬装饰。尾部饱满并且具有力量感,下杠拥有真双排气设计。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882mm/1688mm,而且不用于其他品牌,福特也并未将其进行轴距加长,数据为2710mm。

内饰方面

锐际的内饰基本忠于了海外“原版”Escape车型的设计,并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喜好进行了细节的调整。

中控台使用了很有层次的设计样式,中央大屏也使用了悬浮式的造型,相比现款翼虎时尚了不少。锐际使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这两款屏幕的显示效果还是很细腻,其中仪表共有五种显示模式,而中控屏幕则集成了福特全新开发的SYNC+智能互联系统。配置方面,锐际全系标配了带防夹功能的一键式四门升降车窗、多功能皮质方向盘、SYNC+车载娱乐系统、福特派Ford Pass远程互联、车载4G Wi-Fi热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

这3款车型均为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248马力,峰值扭矩为393牛·米。并且3款车型都搭配了适时四驱系统(福特官方称之为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

总结

锐际的出现让长安福特的SUV产品线得到了全面的加固和补强,福特锐际作为翼虎的换代车型,上市销售之后必将面对包括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日产奇骏大众途岳在内的多款热门同级别合资SUV车型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