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这MPV一出,对手真没谁了

2019年12月24日 22:5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最个性MPV?大众ID.BUZZ假想图曝光

根据大众集团战略布局,未来6年时间内将推出33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新能源车型,其中ID.3和ID.初见计划在2020年完成国内市场上市,从大众的新能源战略中可以看出,其计划在现有燃油车布局的基础上推出相对应的纯电动车型。

今年10月31号,ID.3、ID.初见以及ID.ROOMZZ都在国内完成首秀,而在发布会当天,还有一台油泥车模摆放在入口最显眼的位置,这台车就是ID家族的MPV车型——ID.BUZZ。

近日,海外媒体依靠ID.BUZZ现有的车型信息绘制了一组十分接近实车的设计假想图,同时透露这款新车未来将会正式命名为ID.7。ID.7延续了大众T系列的经典设计,前脸硕大的大众Logo仿佛是致敬前辈T1。

方正的车身造型、平直的窗线都营造出了复古味道,与大众以往的T系列一样,ID.7也采用上下拼色设计,让它拥有别具一格的车身风格,此外,ID.7也沿用了侧拉门的设计,作为MPV来说,侧拉式的开门方式是最实用和最便利的。

ID.7最快将于2021年正式完成上市,2022年即可交付消费者使用,根据最新信息,其海外售价或为4.5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9.4万元),价格相对合理。动力部分,其将搭载一套双电机动力系统,总功率可达374Ps ,搭载电池容量为111kW·h,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600km,续航能力无限接近于燃油车。

斯柯达昕锐设计图发布

昕锐是上汽斯柯达旗下的紧凑型入门轿车,其与上汽大众桑塔纳属于同平台产品,该车型于2013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在经过6年时间的发展后,上汽斯柯达也计划对这台入门级轿车进行中期改款。

上汽斯柯达公布的设计图可以看出,新款昕锐的外观变化较为明显,前脸大灯、中网、保险杠均采用全新设计,大灯融入了斯柯达家族最新设计元素,中网样式更具立体感,保险杠样式也改为贯穿式设计,整体来看,新款昕锐的前脸风格要比现款车型更为年轻和运动,具体设计也可参考海外版最新车型。

尾部变化同样明显,全新样式尾灯让它与家族大哥速派看齐,辨识度明显提升,此外,新款昕锐的尾部下方还增加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但个人预测,这仅仅是个装饰。

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大同小异,只是针对细节设计作出调整,例如增加座椅红色缝线,提升了车厢运动氛围,中控屏幕尺寸有所增加,或许会配备大众最新车机系统,但暂时未知其它配置是否有所升级。

动力部分,新款昕锐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Ps,峰值扭矩150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特斯拉在国内推送智能召唤功能

近日,特拉斯向国内用户推送2019.40.50版本系统,最新系统新增智能召唤、相邻车道速度识别两项主要功能。

智能召唤功能其实此前已推送与美国地区用户,该功能下,车主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召唤车辆,收到召唤信息后,车辆可自主驾驶并躲避障碍物,随后将车辆驶到车主指定位置或车主当前位置,但该功能仅限于带有地面标识的行车道使用。

而另外一项功能相邻车道速度识别则是在自动驾驶状态下,车辆可自动保持与相邻车道车辆相近速度行驶,对于拥堵路段来说,能够提升便利性。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并不属于该系统版本的正式推送,暂时只有EAP用户方可进行升级,而大约两周时间后特斯特将会正式向所有用户推送这一系统,届时拥有Auto Pilot的车辆均可实现上述两项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