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斯柯达全新昕锐、昕动设计草图曝光

2019年12月25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近日,买车网(Buycar.cn)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得全新昕锐、全新昕动的设计草图。针对年轻化,上汽斯柯达赋予全新昕锐/昕动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延续RAPID家族设计语言。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昕锐/昕动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

全新昕动采用更为立体的型面设计,配合锐利的车身线条,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感。两厢版昕动搭配酷黑灵动套件进一步增强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昕动长宽高分别为4312/1706/1475毫米,轴距为2603毫米。

内饰造型还是能够看出现款车型的影子,其中整体布局依旧采用大量平直线条点缀,并在细节处增添了红色缝线/饰条,与此同时,平底式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炮筒式仪表都在车内出现。动力上,预计全新昕锐与全新昕动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